1. 主,我们不愿意离开你作任何事,我们喜欢与你一同说话、行事和行动。主,我们将一切的爱戴归给你!你是我们的神、我们的主、我们的主人和丈夫!

  1. 哦,主耶稣!我们里面实在渴慕你,我们知道你的话就是你的自己,你的话就是你的发表,你的话就是你的临到我们。我们实在看重这个!

  1. 主,你所给我们看见的又多又高大,而我们实际进入的,我们在你面前承认,实在是缺如。主啊,我们来到这里,求你再眷顾我们!

  1. 主,我们需要你的智慧,好知道魔鬼一切的作为。主,毁坏仇敌的工作,就是黑暗的工作,也就是空中属灵权势的工作,捆绑所有邪恶的灵!

  1. 主,我们再次仰望你的怜悯和祝福。没有你,我们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能作。主啊,怜悯我们,赐给我们恩典,使我们能谦卑自己,来到你和你的话跟前!

  1. 主,我们坐在你的面前,摸着你的话语,寻求你的自己,这是何等的甜美,但愿你给我们得着的更多!今天你大大的祝福我们,遇见我们,也让我们遇见你!

  1. 主,感谢你,我们一直倚靠你的怜悯、你的赐福、你的供备、话与灵、并你的同在。主,没有这些,我们就像死狗一样。我们什么都不能作,什么都不是!

  1. 主,你已经将你神圣的生命,加到我们受造、堕落、蒙救赎、并复活的人性里,你已经将我们弯曲的性情圣化,使我们像你在你圣别的性情里一样!

  1. 主,赞美你,使我们成为你的殿;我们是你的居所。我们与你乃是二灵成为一灵。求你祝福我们,使我们得着你作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1. 主,我们信靠你,你是我们的一切,目的要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你的神格上)与你一样,为此我们感谢你,我们敬拜你!

  1. 主,我们实在感谢你,你作了我们的救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而死,担当了我们一切的过犯,为我们受神审判!

  1. 哦,主耶稣!让这些日子满了分赐,好叫我们众人都因着你的分赐被充满。主,感谢你,你洁净的血开了路,使你能够来分赐,以你自己浸透我们!

  1. 主耶稣,我们再次宣告,你是主宰,你更是得胜者,我们在此跟随你,心里坚定,意志坚强,灵里高昂,我们的口向你赞美,向你高歌,称颂你的名!

     14. 主,我们需要清明的天,我们需要看见那在你深处的东西。我们不要知识、道理。我们渴慕摸着你,就是赐生命的灵,变化人的灵,荣化人的灵!


(关键词:神的话,圣言, 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