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每一天你给我们新的话语,为着你给我们看见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我们感谢你。我们已经得着了你的生命和性情,并且借着这些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

  1. 主,我们实在谢谢你一切的供备,我们有你的宝血,有你的灵,也有你的召会。主啊,求你洁净我们,涂抹我们,光照我们,也与我们众人同在!

  1. 主,我们从深处敬拜你,在这一个黑暗的世代,你把我们分别出来。世代虽然黑暗,我们却有你话语的灯照在暗处,我们众人一同来到你话语跟前!

  1. 主啊,求你向我们敞开,开启我们的眼睛,使我们看见在你心上的是什么。我们要看见你对我们的喜悦,你对我们的愿望!

  1. 主,我们何等赞美你,你是信实的那一位。主啊,你使我们相信你并信靠你。主,我们在这里再次与你同在。感谢你一直时刻的与我们同在!

  1. 主,求你在这里再向我们显现,再对我们说话,再把你话语中的奥秘释放出来,把你自己向我们开启,我们每一位都愿意对你说,主耶稣,我们爱你!

      7. 哦,主耶稣!我们为着这末了信靠你,求你赐给我们美好的结束。你是阿拉法,也是俄梅嘎。我们信靠你作我们的结束!


(关键词:生命,性情,供备,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