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使我们照着你在你经纶里的愿望,领会并解释神圣的启示。主,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不只是现在,也是我们一生之久的需要!

  1. 主,我们需要你,亲爱的主,我们爱你!你是如此可亲可爱,主啊,你对我们甚至是如此的甜美。阿们!

  1. 主,你已经将你神圣的生命,加到我们受造、堕落、蒙救赎、并复活的人性里。你已经将我们弯曲的性情圣化,使我们像你在你圣别的性情里一样。

  1. 主,为着你完成神法理的救赎所已经作的,我们赞美你。为着你要完成神生机的救恩所正在作的,我们赞美你。我们何等敬拜你!

  1. 主,我们求你今天晚上再开我们的眼睛,在我们的里面给我们清楚的看见,基督身体的实际就是神人共同的生活。哦,我们实在仰望你祝福我们!

  1. 主,你仍在作工,直到我们身体得赎,使我们像你一样。至终,我们能说,主,你是什么,我们就是什么;我们是什么,你就是什么。我们感谢你!

  1. 主,给我们话语,给我们发表,让你自由的说出你所要说的,叫我们实在摸着你的心意,在这个世代里作你心坎上的人,走这条在灵中复活的道路!

  1. 主,我们宝贝你的同在,我们宝贝你的灵、你的血、和你的话。主,为着如此丰富、如此得胜、如此使人复苏、如此摸着人的神圣供备,我们感谢你!

  1. 主啊,我们所能作的有限,但是献在你的手中,就变作无限。主啊,你能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阿利路亚!在神凡事都能!

  1. 主,基督与召会的启示实在是一个极大的奥秘,奥秘中的奥秘。主,我们感谢你,在你的话语中,有亮光,有深处的启示,求你把你奥秘的秘密向我们解开!

  1. 主,惟有你是主,是主宰;我们敬拜你,事奉你,传扬你,也把你分赐给人。因着你,我们甘心作你家中的奴仆服事你,并且照顾你的儿女。

  1. 主,我们里面满了感谢和赞美,现今的时代是黑暗的,今日是败坏的,你却拯救了我们,把我们从百忙中,从各样的霸占里救拔出来,召集我们到你的名里!

  1. 主,我们仰望你,求你借着你无往不透的灵,就是那赐生命的灵,再眷顾我们,引导我们。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吸取你的丰富,享受你的丰满!

  1. 主啊,我们信靠你。你不仅与我们同在;你如今更活在我们里面,作为话也作为灵。哦,赞美你是活人的神!

  1. 主,眷顾我们,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好叫你能供应我们,摸着我们,缠裹、医治我们,且丰丰富富的带领我们走你今天所要我们走的路!

  1. 主啊,为着你的恢复,我们满心感谢。在这世代中,你把你的恢复启示给我们看见,也把你的恢复托付给我们,要我们把你的恢复传布到全世界。

  1. 主,我们实在仰望你。在这末了的时代,紧迫的时候,求你开启我们的心眼,也夺取我们的心,对我们说话,使我们全然明亮,如同晨星在我们心里出现!

  1. 主耶稣,你的话就是你的化身,我们愿意从你的话中得着你。我们不是带着一点好奇心,要听所谓的预言,我们乃是来寻求你!

  1. 主,你在我们中间,你的话语从来不稀少,你的启示一再临到我们,我们感谢你,我们敬拜你。主,求你帮助我们,我们需要你,我们在每一面都需要你!

  1. 哦,主耶稣,你对我们是如此亲爱宝贵。我们实在愿意告诉你,我们爱你。我们爱你到极点。在我们心中,没有什么像你这样甘甜。主,我们爱你!

  1. 主,求你带领我们,也带领我们一生的路程都在你的灵中,一步一步加强我们里面的人,叫我们在这个时代作一个成功你旨意,建造基督身体的人!

  1. 主啊,求你用你的宝血遮盖我们,洁净我们,使我们有领悟力,甚至使我们得着有异象的启示。主啊,求你这样的眷顾我们每一个人!

  1. 主啊,我们实在感谢你,你作了我们的救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而死,担当了我们一切的过犯,为我们受神审判!

  1. 主啊,谢谢你,你实在照着你在马太二十八章末了的应许,天天与我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末了。主,祝福这一天,使我们在这一天之中,里里外外都是你!

(关键词:启示, 解释,赐生命的灵,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