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耶稣,我们需要你再一次赦免我们,洗净我们,并丰厚的涂抹我们,在我们里面运行,多多的滋润我们,使我们得着你的缠裹、医治、安慰并扶持!

  1. 主,你与我们成为一灵,在我们的说话中说话,使我们看见这生机的联结,又真又确的从这里释放出你话语的丰富,叫我们众人都得享你的甘甜!

  1. 主啊,我们再颂扬你,我们承认你是神所差来说他话语的,并且你赐那灵,就是全备的灵,包罗万有的灵,赐生命的灵!这实在应付了我们的需要!

  1. 主,我们不只敬拜你是说话的神,我们更敬拜你就是话,这话就是灵。这灵的实际,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成分,就把我们都作成了神!

  1. 主,求你不光对我们说话,更借着你丰富的话,把你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我们愿意在里面得着你,使你的成分在我们里面更加多!

  1. 主,除去所有帕子,我们需要看见那在你深处的东西。我们不要知识,我们不要道理。我们渴慕摸着你,就是赐生命的灵,变化人的灵!

  1. 主,求你用你有功效的宝血遮盖我们,我们要得着自由,我们要成为新的人。主啊,赐给我们怜悯和恩典,使我们众人都乐意更新我们对你的奉献!

  1. 主啊,赦免我们,我们还是非常受玷污,我们需要你的洁净!赦免我们,并洁净我们,使我们能维持与你的交通!

  1. 主,你的怜悯丰厚,你的恩典洋溢。我们仰望你丰厚的怜悯,洋溢的恩典,除此我们是毫无办法。主啊,我们是可怜的一群,我们等候你的怜悯!

  1. 主,我们虽然能栽种,能浇灌,能讲论,我们却不能给人生命,更不能叫人生长。主啊,赐人生命,叫人生长的,乃是你这位生命的主,包罗万有的基督!

  1. 主啊,我们什么都不能作,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也什么都不是。但我们信靠你。你是我们的一切!

  1. 主,我们单单在这里,在你面前敞开,等候你,你能在我们中间作许多事。主,我们把这段时间摆在你手中,愿你擘开、祝福、并使它成为无止境的祝福!

  1. 主,为着你的怜悯并在你怜悯之下的祝福,我们感谢你。主,为着你够用、丰盛的恩典,我们感谢你。为着你应付我们一切需要的亲切同在,我们感谢你!

  1. 主,得胜是你的,而我们享受祝福。主耶稣,感谢你。我们敬拜你,如同敬拜父一样。我们在耶稣基督的名里敬拜神圣的三一。阿们!

(关键词:涂抹,滋润,恩典,怜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