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啊,求你在这里运行,在我们众人身上,并众人心里运行,使我们自由,使我们灵里开启。但愿句句话都是粮食,都能供应我们。


主啊,我们向你献上赞美、感谢和敬拜。我们的心喜乐、灵跳跃,我们从深处宝爱你,愿意跟随你!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吸取你的丰富,享受你的丰满!


主,谢谢你,早晨我们再来到你这活水的泉源,我们就像困鹿切慕溪水,来喝你这活水。主,求你充满我们,浸透我们。


主,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生命的话!我们仰望你的说话。主啊,我们感谢你,你真是可吃的。你借着圣经,从创世记到启示录,分赐你自己!


主阿,我又一次把自己献上给你,不是来为你作工,乃是来享受你。我不是为明天求甚么,我乃是向你求恩典,使我今天能享受你。求你指示我,使我看见该如何耕地、撒种、并浇灌神的树木。


亲爱的主啊,请垂听我们唱这首诗歌。主啊,你知道我们是从心里,从深处的渴慕,照着你的心愿唱这首诗歌。主啊,我们歌颂你。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圣经说你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内。主啊,请你也给我恩典,让我体会到你对我也是真实的,我也要在我的生活中经历你作我的一切。


神哪,原来你真是丰富!我愿意做小小容器中的一个,让你这股泉源,流到我里面,滋润我,再经过我流进别人里面,滋润别人。主啊,请你祝福我每天的生活,天天在我里面活出来,将你当做平安、当做喜乐、当做智慧、当做各样的丰富,供应给别人。


哦,主耶稣,为每一个困难的环境谢谢你,使我能有机会被谦卑下来,不是高看自己、低看别人,而是真正认识到我是软弱的、我是微小的,我需要你。主啊,我转眼仰望你——宝座上的基督,叫我能天天倚靠你的能力、满得祝福、赞美你。


耶稣,我亲爱的王,我爱你,因为你先不顾一切地爱了我。耶稣,是你为我变作苦贫,我不想再依靠世上的富足,我愿意奉献自己、丢弃一切、与你同心,为着爱你没有可惜。


哦,主耶稣,我爱你。我愿意全心、全魂并全心思、全力地你,我的神。主,你的喜乐就是我的喜乐、我的享受。


哦,主耶稣,谢谢你带我走出世界的黑暗,走进真实里,进入你里面。主,我终于认识到原来你是灵,住在我的灵里。我愿意再灵里体验你、享受你。


哦神啊,感谢你把我找回家,我从前在黑暗里流浪,现在能够安息在你里面,真是平安、真是满足!赞美你是我永远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