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谢谢你爱我,你知道我也爱你!主,使我向着你更忠信,在与你的交通中,来喂养你的小羊!


主,求你给我爱人的心,使我能够用你的爱来爱我所牧养的小羊,劝勉他们、抚慰他们,彼此牧养。阿们。


主,求你用你的元素充满我,使我能够在人中间为人温和,与弟兄姊妹有甜美的交通,一同来追求你的自己。


主,谢谢你是爱我到底的主。更谢谢你是一直随着我的恩惠和慈爱,使我能够住在你的殿中,享受你的肥甘。


主,给我一个愿意为人牺牲的灵,使我借着为别人花费,甚至花上自己,就与众人一同快跑跟随你。阿们!


主,谢谢你就是爱。主,更是谢谢你向我启示,爱是有效能的。主,让我不仅是牧养人,更是真心地去爱人。


 

晚间回应主


哦,主耶稣,谢谢你是好牧人、大牧人,你一直以来细致温柔地牧养我,主,我也愿意做牧人,来牧养你的羊。请你把你的羊放在我的心上,我愿意收托付来牧养他们。


亲爱的、可爱的主,你是我的高富帅,我爱你。我只要说你,只要谈论你,因为你是在太宝贝了,你是我唯一的骄傲。我知道你很怜悯人,我要常常带着你去探望我们在困难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也得着饱足、喜乐。


哦,主耶稣,把我和我牧养的羊交给你,医治我们灵里的眼睛,时常在我们里面提醒我们,来观看你,看你的美丽可爱,维持你与我们之间新鲜的爱情,也在凡事上,使你成为我的选择。


哦,主耶稣,拯救我们的眼睛只看自己,拯救我们的眼睛只看环境。主啊,使我们的眼睛直看你,不管得时不得时,环境好坏,我们相信你是信实的神,是做事的神,相信你在我们里面大能的运行。你是真正的好牧人,主耶稣,接着我们你来牧养人。


主啊,我承认继续牧养实在不容易,可是我愿意摆上我的时间、精力、身体,让你能够借着我,去探望牧养人,挽回那些软弱下沉的弟兄姊妹,摆上我小小的劳苦,让你的福音有大大的丰收。


哦,神啊,我里面总是在寻求一种永远,原来它就是你。这位可能存在的神原来就是你,耶稣基督。主啊,你就是爱,原来我可以在召会里找到世上所没有的真实的爱。哦,我爱你主,我信你。


主耶稣,谢谢你救了我,带我回召会生活里,享受你的爱和弟兄姊妹的爱。主啊,保守我的心单纯、保守我的眼睛单一地看你。我希望和其他弟兄姊妹一起享受你,让你的旨意,借着我们,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