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2017.3.31

今天终于领到我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了!

拿到薪水袋的那一刻,我心里竟然一直想起以前读过李爷爷在生命读经的劝勉,我想这不是我,乃是主。 我回头查读一下,也是感动得想流泪,很奇妙,以前读过没有太深的感觉。 这让我知道,能有一份工作的薪水,完全是因着主的同在和祝福,感谢赞美主。

跟大家分享今天我想起来的这段感人信息:

忠信地给

“我服事主、服事召会已经半个世纪以上了,我能见证,任何基督徒团体的成员,忠信且持续的奉献收入的十分之一,他们的财物一定是丰富的。召会财务的统计证实这点。这里的点是,那些忠信奉献十分之一收入的人,钱财从不缺乏。

我特别鼓励青年人,要学习把收入的一部分奉献给主。青年人,你毕业后开始上班,应当立刻开始这样作。你头一次领薪水,就要把一部分奉献给主。我能见证,我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实行。我头一次赚钱的时候,虽然是个穷学生,还是保留一部分给主。也许我们当中有些人从来没有想到这点。因此,我鼓励众圣徒,特别是青年人,把所赚的钱奉献一部分给主。我们若这样作,就会学习正确地处理钱财。

忠信且持续的奉献给主的人能见证,他们给的越多,领受的就越多。对我们基督徒来说,要丰富就要给。领受的路就是给。主自己说:“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路6:38)在这里我们清楚看见,给乃是领受的路……有些人听到关于忠信和给的这段话,也许会说,他们没有足够的信心持续地给。事实上,这不是我们信心的问题,乃是我们实行的问题,而我们的实行乃是根据主的信和主的信实。 ”

(摘自 路加福音生命读经第36篇)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