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一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1日】為眾召會禱

主加、扶持並興旺各在祂恢復裡作耶穌見證(徒十六5,弗一19,西一119)。


行神行政的

們禱

主耶們讚你是另一位天使,獻給神,並帶告的答。主耶叫我而真,推的行。主阿,、扶持並興旺各在祂恢復裡作耶穌見證,使你的名被傳揚,被高

在我們讀經

34     另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站在祭,有多香賜給祂,好同眾聖徒的座前的金上。那香的眾聖徒的告,那天使手中上升於神面前。

神行政的行是由香裡獻給神的告所推

是一卷神行政的、神聖執行的書啟示神的座,以及神在全宇宙中的行政。然而實際上,行中心不是座,而是八章的香眾聖徒的告在這壇獻給神,且基督的香同著上。眾聖徒的告同基督的香一升到神面前,神就行祂行政的政策。

神行政的行是由香裡獻給神的告所推的。八章三至五,基督被另一位天使,借著作大祭司,帶著祂聖徒的禱告向神供職,以執行神在地上的行政。這裡基督被另一位天使,獻給神,並執對這告的答的功用主要是告,呼求主名,座呼喊;基督另一位天使所有的獻給神,並帶告的答基督下答的方式,是把答分散在地上。基督將聖徒的獻給神,祂自己作香加到告上,神接受答並將應傾倒在地上。乃是基督把神的答應帶回到地上。祂把神對眾聖告的答應傾倒下,地就受到神的判。今天全地都在徒的告得答之下。在施行神地上的審判時,基督乃是天使,站在被神差造的地位上。(約總論,第四百一十九篇)

憐憫叫我而真告生活乃是在神面,也需要神在我們裡面;……倘若我這樣告,我就能神行的生活。這樣告支配了神恩典的經營以及祂柄的行政。意思是,在香上的告支配了宇宙。是一件有意的事,的眼睛被開啟,得以看見這件事。出埃及生命讀經,第一百五十篇)

能用柄的管理

能用柄的管理府。基督已經遠超過這一切了,因為基督是召會的頭,所以召管理邪和一切乎撒但的。如果有管理邪柄,主如果有把這個權賜給,召在地上活都活不成。所以能活在地上,就是因柄能管理一切乎撒但的。每一個屬靈的人都知道,我可以用柄的來對付邪可以奉主的名鬼,我也可以用告管住邪在暗中的活

基督已升天了。如果有看基督已升天了,我就掉基督作有的有都服在祂下面,基督是有的祂所以作有的,就是著召基督是有的,所以有也服在召之下。是我注意的一件事。(倪柝文集第二第二,聚的生活、教會禱告的,第四篇)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