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二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2日】同工和帶領弟兄們禱

主在些日子同工帶領弟兄並賜智慧好帶領、牧祂的子民往前(徒二十28,彼前五2十三17)。


使徒保羅兩個最大的

們禱

主耶們愛你。求你賜給智慧和示的,使充分地認識你。主阿,在些日子同工帶領弟兄並賜智慧好帶領、牧的子民往前。主耶,照著你耀的富,借著你的,用大能加們裡面的人

在我們讀經

弗一17        主耶基督的神,耀的父,賜給智慧和示的,使你充分地認識祂。

16            祂照著祂耀的富,借著祂的,用大能使你得以加面的人

第一個禱

在以弗所中有兩個禱告,和一個關告的指聖經中最大的告之一,就是使徒保在以弗所一章十五至二十三告。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三,以弗所中的告,第一章)

以弗所一章十五至二十三“因此,我既聽見間對主耶的信,並對眾聖徒的,也就不住地感,在我的告中常提到你主耶基督的神,耀的父,賜給智慧和示的,使你充分地認識祂;光照你的心眼,使你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祂在徒中之基耀,有何等富;以及祂的能力向著我們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能的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行的,使祂死人中活,叫祂在天界,坐在自己的右一切政的、掌的、有能的、主治的以及一切受之名,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在將萬有服在祂的下,使祂向著召有的是祂的身,是那在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

以弗所書論到召,就是基督的身(一2223)。在卷短短的信中,著者兩個大有效能的告。如此,在信末了,他了我們關告的最高指信的兩個禱告中,第一個禱告是求示的告,就是於看悟、接受象的告。因著以弗所書論到神永的定旨以及神於召秘(三311),所以我需要示,需要天的象,且需要屬靈的悟性,好這奧秘。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三,以弗所中的告,第一章)

第二禱告

看另一重大的告,就是保在三章十四至十九的第二個禱告。

以弗所三章十四至十九“因這緣故,我向父屈膝,在以及在地上的各家族,都是祂得名,祂照著祂耀的富,借著祂的,用大能使你得以加面的人,祂照著祂耀的富,借著祂的,用大能使你得以加面的人,使基督借著信,安家在你,叫你愛裡生根立基,使你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略何、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使你被充滿,成神一切的豐滿

在以弗所的第一個禱告是求示的告,第二個禱告是經歷的禱告。在以弗所前半部,使徒向我們啟示基督之於我的所是,以及祂所作成的。事,我需要有示、象、和天的悟性。因此,使徒就著需要們禱告。向我們說明基督之於我的所是,以及祂所作成的之後,就助我明白如何經歷基督。以弗所後半部,照著前半部的象而生活行因此,使徒在三章們獻上第二個禱告;經歷告,滿經歷基督。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三,以弗所中的告,第二章)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