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0日】同心合意

願眾在得的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耀我的神和祂的基督,以帶進新人的實際十五6,西三1011)。


會禱告的

們禱

主耶今天你在地上所要作的一切事,需要我們與你合作。哦,主阿,求你用能力持我,叫我作工,用來盡事。主耶願眾在得的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耀你,以帶進新人的實際

在我們讀經

太六910   所以你這樣禱告:天之上的父,你的名被尊為聖你的國來臨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今天神在地上所要作的一切事,先要召和祂站在一起,然後借著召去作。神在今天所要作的,神不能單獨去作,必和祂合作,神才能作。

事不只是福音—不是不要福音,是事不只是福音—召事是要天上的旨意到地上樣將天上的旨意到地上呢?就是在地上告。

會禱告的

會禱告的事,就是在地上告,叫天上有舉動弟兄姊妹,我須記得,太福音第十八章的種禱告,不是修的告所能包括的,也決不是個人的禱告所能包括的。……我要注意人的告,要注意修的告。……另一面,弟兄姊妹,你要看告不光是人的,不光是修的,告更是事的,告更是著工作的。在地上的告就是召事,就是召的工作,就是召在神面前所應該負任。告是天的出口。告是,神要作一件事,召在地上那件事,叫那件事在地上能以實現神的目的能以到。

神的能力不能大

神的能力不能大告,今天神的能力最大是像召告那大。……在今天,神的能力在地上多少,就看召在地上的告有多少。……今天召需要有大的告,需要有大的要求。這麼豐富的神面前,不能有小的告;這麼豐富的神面前,不能有小的要求;這麼大的神面前,就要有大的事情生。在神面前的度量如果只有這麼大,就不免限制了神的能力的彰要知道,得者的問題還沒有解,撒但還沒有被扔在底坑,神必得著器皿著祂的見證,神才能作出祂所要作的事情。需要召有大的告把神是召事。弟兄姊妹,我不知道神經過告聚候,能不能這個召會有職事的禱告?不是次多少的問題,是有有分量在裡頭你看會禱告的任,你就看你所告的不大,你是在那限制了神,阻了神作祂所要作的。是召會曠職是何等可悲痛的情形呢!

來盡

求主使我們對告有更深的認識,有更深的學習告,光是人的,修的不,必有工作的,事的才行。求主用能力持我,叫我每一次聚集在一起的候,能作工,用來盡事,好叫主能作祂所要作的。倪柝文集第二第二,聚的生活、教會禱告的事,第一篇)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