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哦,主耶稣,赞美你是有经纶有计划的神。叫我们一周的起头,一天的起头,是联于你的经纶。何等美好的起头!


哦,主耶稣,谢谢你是分赐的神。一天的早晨,我们就向你敞开,请你将你自己多而又多地分赐到我们里面。阿们!


主耶稣,赞美你是话。谢谢你这话来成了肉体,把神带到人中间,带进我们里面。我们要享受你这话的恩典和实际。


主耶稣,何等的美妙,我们竟然是神的儿女,你的生命竟然在我们里面!哦,主,叫我们能活出神儿女的生命来!


主耶稣,赞美你是神的奥秘,是神显现在人身上,经过了种种的过程,成了赐生命的灵。愿更多的人认识你这奥秘!


主阿,赞美你是奋力行动的神。早上向我们更多地启示你的经纶。我们愿意给你配合,与你一同行动。阿们!


 

晚间回应主

主,谢谢你作了我们的生命。主,盼望你在我们里面继续加多,使你能够成为我们的一切。主,愿你更多让我看见你的美丽可爱,借此更多地来吸引我,我就能够同弟兄姊妹一起快跑跟随你!主,我爱你,谢谢你!阿们!

 

主,谢谢你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万物。主,愿你更多地来定住我的眼光,使我的眼目不被你以外的任何事物吸引。主,我只愿被你吸引,因为在你有永远的生命。主,用这生命更多地来吸引我,更多地加我力量,使我生活有盼望!


主,赞美你是常新不久的神,更是赞美你就是“新”。主,我愿意每天都有新鲜的生活。主,让我时刻联于你,联于你这新鲜的源头,使你新鲜的元素不断供应到我的里面,每一天更新我的心思,从我里面变化我,脱离老旧和陈腐!


主,谢谢你是美妙的主!谢谢你为我们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何等美好的应许!主,使我们每天都过一个联于你的生活,以你的自己作为我们唯一的盼望!主耶稣,使我的心每天都渴想你的自己!


主,谢谢你是稳固的磐石。你应许绝不撇下我,绝不丢弃我。主,无论我每一天对你的感觉如何,保守我不是靠我的感觉活着,而是靠你的应许活着!主,使我不信靠我的感觉,而是时常借着祷告,回到灵中,与你联结!


主,谢谢你是一切供应的源头。主,让我能够时刻将我的劳苦、重担卸给你,因为你的担子是轻省的。主,使我操练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神。主,我愿意更多地来信靠你!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