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哦,主耶稣,你是爱的神,做了我的牧人,常来喂养我,常来施恩给我。在你里面没有缺乏。早上再来享受你的牧养。


主阿,清晨就来唤醒我们的魂,叫我们得复兴。新的黎明,新的复兴。得着我们的灵魂体三部分,全人走你的义路。


主耶稣,我们人生有低谷,但我们有你的同在,有你的保护和引导。你的同在就是我们的安慰、拯救和扶持的能力。


哦,主耶稣,加深、拔高我们对你的享受。谢谢你用膏油涂抹我们,使我们福杯满溢,使我们能在敌人面前夸胜。


主阿,赞美你的慈爱。你有丰盛的慈爱,这恩惠慈爱要一生一世随着我们,直到永远。把我们做成享受你的人。阿们!


主耶稣,一天的开始,把我们今天对你该有的经历赐给我们,我们要对你有经历有享受,享受基督的恩,神的爱,灵的交通。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我们赞美你。赞美神用无限的爱差遣了祂的儿子,成为了一位有血有肉、只是没有罪的神人。主耶稣,让我更多看见你不仅仅是完整的神,更是一位完全的人。主,赞美你如今乃是人坐在诸天之上,神的右边!

 

主耶稣,赞美你是美丽可爱的主。我愿意将自己完全交给你。求你在我心里持续地来更新、变化,使我能够散发出因认识你而有的馨香之气。主,完全得着我的心,使我的生命在你手中有声有色。阿们!

 

主耶稣,我赞美你。我原是何等的罪人,却因你极大的怜悯,使我有了活的盼望!主,虽然我里面已经有了这神圣的生命,但我仍然盼望你这生命更多充满在我的里面。主,愿你加多,我减少!阿们!

 


主耶稣,谢谢你。谢谢你是奥妙的神,却又是愿意将自己启示给我们的神。主,愿你得着我的灵,使我能够在你面前作一个活的人,让你有路将你的心意给我看见,将你的带领给我经历到,将你的行动活化在我的身上。阿们。


主耶稣,谢谢你是有旨意、有经纶的神。也谢谢你是听祷告的神。主啊,求你给我智慧和启示的灵,使我能够认识你的心意;也求你给我顺服的心,使我按照你的心意祷告,来推动你的行动!


主耶稣,谢谢你是创造的神。赞美你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更是定准我们每一位的时期,和居住的疆界。谢谢你使我们寻求神,使我们可以揣摩而得,因你离我们并不远,就在我口里,也在我心里。主耶稣,赞美你!


主耶稣,谢谢你对一切呼求你名的人是丰富的。主,求你使我不仅认识你,更愿意全心思地来爱你、追求你。使我每一天都能过着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主,得着我一生,使每一天都完全属你。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