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11年前父亲因心肌梗塞送到花莲慈济医院急救,我和弟弟难过的在急救室门外。半小时后,父亲被救回来。后来我们得知父亲在急救室祷告求主,跟神约定要服事祂。一直到现在,爸爸对神的虔敬与事工是有目共睹的。
10年前弟弟连续半年的腰痛,去医院检查得知是肝癌末期,弟弟因此住院,我们也开始每天祷告。很感谢牧师在医院为我弟弟受洗,弟弟在医院约40天,早上5:00在医师及家人的陪同下,在我怀里大量的吐血,神收走他的气息,而我也在那之后受洗了,常跟父亲去晨祷和聚会。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必须离开父亲到市区工作,父亲总是我的牵挂,但是看到他在教会里的服事与虔诚,我就不会那么难过,只是我虽然知道他每天为我祷告,却反而离神越来越远。7年前我常感觉肚子痛,心想应该是肠胃炎,为了工作因素我都去诊所打止痛针,可是痛的时间越来越密集,而且止痛针渐渐没有效果了。直到我肚子痛上厕所流了很多血,才叫男朋友带我去慈济做了一系列检查,得知是大肠癌第三期,医生告诉我最快半年可能就要辞世。
我崩溃且无助的身体不停止的疼痛,原本想瞒住父亲,父亲得知后却没有我想像的难过,反而告诉我要祷告。那时我才想起天父,从此祷告变成我的呼吸。因为依靠神,我的观念和生活因此改变,我才知道神是如此爱我、爱我们世上的每个人,虽然我生病祂不曾离弃我,还派了一队天使在我身边,尤其是男友无怨无悔的照顾我。感谢主医治我,陪伴我每个日子,生病后一年我还可以马上工作,神真的恩待我,给我能力,给我所有我所需的。
去年巡回医疗车到我们部落,热心的卫生所服务员总会提醒65岁的老人家做检查。当天是腹部超音波,我爸也去照了,一星期之后,卫生所服务员到家里提醒我父亲一定要去医院,也已经替我父亲挂号。看诊当天早上我开车载我父亲,医生说怀疑我父亲是肝肿瘤要住院,我当下听到好难过心痛。回家途中我故作坚强,跟父亲说好好治疗,我会一直在他身边。爸爸很勇敢,我们引用神的话相互勉励。隔天早上我帮爸爸打包衣物,还有我的东西准备要去医院,我忍不住又崩溃痛哭,心疼父亲未知的治疗过程,因为我知道那是很辛苦的。然而让爸爸听见我在哭泣,我很自责。
感谢主的保守,父亲住院栓塞4次,我们总是交托仰望神,虽然经历生病的苦难,我们相对也得到了祝福,是超过那些苦难的祝福。日常生活中总是数算不尽神的恩典,神的爱总是温暖感动我们的心,只要我们抓住神的话语,顺服神的安排,我们就可以得到亚伯拉罕之约的祝福。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