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七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月7日】為受逼迫、受壓迫和受患難的人禱告

彼前四12~14;五9~10

願那全般恩典的神安慰、成全並堅固全地的弟兄姊妹,特別是那些受逼迫、壓迫,以及遭剝奪和試煉者(彼前四 12~14,五 9~10)。


代求的

們禱

主耶你,你乃是君尊、神的大祭司。你是長遠活著,代求。主阿,我的心要你一同在天上,也要受逼迫、受迫和受患的人那全般恩典的神安慰、成全並堅固全地的弟兄姊妹

在我們讀經

25    所以,那借著祂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祂是長遠活著,代求。

基督代求

聖經中,只有希伯七章二十五羅馬八章三十四節這兩節,基督代求。……在羅馬八章,基督不是的罪人代求,使他稱為義稱義是在四章),基督乃是代求,使我耀。這與希伯七章二十五的代求相對應,因為這裡說,基督代求,使我能蒙拯救到底。蒙拯救到底等於得耀。因此,這兩章是到同一件事。有希伯七章,我們絕知道,代求的基督就是君尊、神的大祭司。有希伯七章,我們會據羅馬八章看,代求的基督只不是救主而已。但是代求的基督不只是救主—祂乃是君尊、神的大祭司,天的事。如今我知道,天的事─就是我基洗德。(希伯來書生命讀經,第三十五篇)

基督天上的

要牢,基督在天上非常的忙碌。想想看祂照全世界多少地方召基督在天上的事,全是著建造身體並形成新婦這個然而,基督在天上的事需要我的回,我在地上要成祂天上事的反們尋求在上面的事,就是回應並主在天上的事。經歷證實這事。如果我告中意忘掉微不足道的事,並顧到在上面的事,我到我們與天上基督之的交通,我們會到祂往返的水流。借著這樣告,神富就灌注到我們裡面。使我與別人是一,並且與每一個人有正確的關係;果也使新人得以更新。(西生命讀經,第六十一篇)

求在上面的事,思念在上面的事

祂借著在地上的事救、拯救我重生我但是祂借著在天上的事正在建造召(太十六18)。基督的身需要基督在天上的事,就是在上面之基督的事,才能得著建造。

求在上面的事,思念在上面的事,乃是在主天上的裡聯於祂。……如果我們尋求在上面的事,並與基督同生活,我就要完全被我主人的事有。的心要祂一同在天上;祂在天上為眾代求、供應眾聖徒、並執行神的行政;要成心、所渴望的。如果我接受基督作生命,這樣尋求在上面的事,我情欲的肢被治死,落的魂的元素就去,人也去。如此,我自然就穿上新人。約總論,第三百五十七篇)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