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六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月6日】為福音禱告

啟六1~2;羅二4:徒二六20;可一15;提前二4上

願福音的白馬奔跑,願長久忍耐的神,照著祂願意萬人得救的願望,領人悔改轉向祂,並相信福音(啟六 1~2,羅二 4,徒二六 20,可一 15,提前二 4 上)。


柄的

們禱

主耶你告凡我在地上捆的,必是在天之上已的;凡我在地上放的,必是在天之上已經釋放的。主啊!我意成個禱告的人,學習權柄的人悔改向你,使人得救相信福音

在我們讀經

太十八18 在告,凡你在地上捆的,必是在天之上已的;凡你在地上放的,必是在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柄的

聖經中有一最高的告,有一屬靈告,……這個禱告是什呢?這個禱告就是“柄的告”。知道有美的告,有感告,有祈求的告,有哀求的告,但我很少知道柄的告。柄的告,就是吩咐的告。種禱告,乃是聖經中最緊要,最屬靈的告。種禱告,乃是柄的代表,乃是柄的命令。……弟兄姊妹,你如果要學習作一個禱告的人,就必須學習權柄的告。

叫作捆告。多人和多事是需要捆的。……或者有多人打岔你的告,打岔你的讀經,有是你的妻子,有是你的丈夫,有是你的孩子,有是你的朋友,他常常打你的岔,這樣的人你可以使用作捆告,你“神啊,求你捆,不要作一件事打我的岔。”……每一次福音作見證候,鬼魔就要在人的頭腦中作工,向他說許,把多不的思想給他。在這裡需要把些邪,不說話,不它作工。“主,所有邪的工作,求你捆”你如果在地上捆,在天上也要捆多事都是需要捆的。無論人的,召的,生活中的,工作中的,有多事都需要捆

放的

另一面的告就是放的告。放什呢?……有多人真是來為主作工了,可是有的人被職業所捆,有的人被事所捆,有的人被家庭所捆,有的人被不信的妻子所捆,有的人外面的境所捆,各的捆都有。你能求主放他,叫他能出來為主作見證……我要求神在各的事情上們釋放。有真理也需要放。常向主“主啊,求你放你的真理。”……求神叫祂的真理能走得通,叫祂的能接受。

服在神的柄之下

末了,在這裡有一個嚴肅的警告,就是我服在神的柄之下。若不服在神的柄之下,我就不能有柄的告。不只要服神地位上的柄,我們在生活上,在實行的事情上也要服神的權柄。不然,就不能有柄的告。

你若是要神而不舍己,就有信心,就柄。你若是要神而又舍己,就立刻有信心,有柄了,就立刻能出信心的告,立刻能柄的告。弟兄姊妹,柄的告是最要的,也是最屬靈告。倪柝文集第二第二,聚的生活、教會禱告的,第四篇)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