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八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8日】為久不聚會、搖擺不定和退後的人禱告

沉寂的信徒活過來移的基督徒得恢,退後的徒得恢復歸於主和召的交通(弗五14,雅五19,加六1)。

 


的基本原

們禱

主耶們愛你,向我們啟示你的心意,向我們說話主阿,我們願著成就你的旨意。在末後的日子,我們願沉寂的信徒活過來移的基督徒得恢,退後的徒得恢復歸於主和召的交通

在我們讀經

十八2325 伯拉罕近前,你真的要將義與惡人一滅麼假若那城有五十個義人,你滅麼裡這五十個義容那地方會將義與惡人同將義與惡人一看待;這絕不是你所行的。判全地的主不公平行事

照著神的

的第一基本原是必照著神的示。十八172021。)在神眼中惟一算得的代,乃是照著神示的代就是,正的代不是我們發起的,乃是神在祂的示中起的。十八章有清楚的描神向伯拉罕示祂的心以後,伯拉罕立刻領會了神的意思。表面上伯拉罕所多實際上他是為羅得代

照著神的心

一切正的代,因都是照著出於神的心的示,所以必是照著神的心。不是照著神的我已指出,神題羅得的名字,但伯拉罕得神的心意。伯拉罕不是照著神外面的,乃是照著神面的心意代的代禱總得摸著神的心。當亞伯拉罕代,神就喜樂了,祂能在心裡說,“何等好,我在地上找到了一個知道我心的人!”代僅僅告,乃是密的談話

照著神公的法

伯拉罕向神挑,乃是照著神公的法十八2325。)伯拉罕,“你是判全地的主。你要這樣不是你公的法”正的代既不是照著神的,也不是照著神的恩,乃是照著神的向神最有力的挑不是,“神啊,你不是的神”我若是這樣說,神也許會說,“不,我是的神,但是在乎我。我高,我不高就不這樣作有什”……我照著神的向神挑,因祂的比祂的和恩更束祂。

神的

伯拉罕的代了神得的心……正的代禱總是表神的望。是代的另一的代若是由我密的交通示的看起的,就我在代無論向祂,都是祂心的表,祂心意的響應的代不是表望,乃是表神的望。不是照著我的心意求什,乃是求神心意的完成。

完成神的旨意

也必完成神的旨意。然神有一旨意要救得,但伯拉罕的代,神就路完成祂的旨意。的代禱總是為著成就神的旨意鋪路。它為屬天的火車鋪軌道。

直到主完了

十八章不是束在伯拉罕的說話,乃是束在神的說話三十三節說,“耶和華與亞伯拉罕完了就走了。這裡記載亞伯拉罕的代,但不是說亞伯拉罕完了,乃是完了的代禱總是神的說話表面上是我說話實際上是神在我說話裡說話生命讀經,第五十一篇)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