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十系列 召会的建造

第九十八词 奉献财物

摘要:

徒二十35下 “记念主耶稣的话,祂自己说过,施比受更为有福。”

神在财物上祝福我们至上的路,乃是施,施比受更为有福。我们若将当给神的,奉献给祂,祂就必倾福与我们。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们怀里!

内容:

路六38上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徒二十35下 记念主耶稣的话,祂自己说过,施比受更为有福。

壹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路六38上:

一     主耶稣亲口应许,我们若肯为着神,将我们的财物分赐施与有需要的人,神就必定也有所给我们的。

二     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们怀里,是丰富充盈的,不是倒在我们手里,是些微有限的;这交易是何等的有利!—38节上。

贰   “记念主耶稣的话,祂自己说过,施比受更为有福”—徒二十35下:

一     在神看奉献财物乃是撒种,必会有收成;少奉献的少收,多奉献的多收。

二     神在财物上祝福我们至上的路,乃是施,不是受,所以主亲自应许我们说,施比受更为有福—35节下。

叁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三10。

肆   “得着我金与我银,分文不由我留存;得着我才与我智,运用全照你指示。为我荆棘冠冕你肯戴,为我钉死苦架你受害;为你我愿献上我命与我爱,事你、爱你到万代”—诗歌三三九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