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二系列 属灵的操练

第二十词 吃主

摘要:

约六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

吃就是接受。我们所吃的,所接受的,就变作我们里头的供应。我们需要借着吃主而不断的接受祂。

内容:

约六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

  57下 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壹   吃就是接受;吃主乃是我们的命运—创二16:

一      神的心意是要我们吃祂,并接受祂作我们的生命。

二      人要得着任何食物作生命的营养,都需要把它吃进去;每一天,我们都该从话里吃到一些活的东西,作我们的滋养—约六54。

贰   “我就是生命的粮,……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我们属灵的吃必须连续不断—35、57节下:

一      我们所吃的,所接受的,就变作我们里头的供应;我们在地上活着,就是凭着这个里头的供应,借着这个生命的粮食。

二      我们读书可以毕业,吃却绝不能毕业;我们每一天都必须吃好几次;照样,我们需要借着吃主而不断的接受祂。

三      “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所以,我们应该整天都吃主—诗三六8。

叁   “我主耶稣是永生仓,我主耶稣是生命粮;吃了这粮,主曾明说,就永远永远不再饿。难道永远不再饿?是!永远不再饿!难道永远不再饿?是!永远不再饿!吃了这粮,主曾明说,就永远永远不再饿”—诗歌六九八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