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我们为着你永远的经纶赞美你。我们何等感谢你,将我们众人都带进了你的恢复。主,我们爱你,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到极点!

  1. 主,再次赦免我们,并洁净我们,为着你一直洁净我们的宝血,我们感谢你。主,洁净我们的良心和我们的感觉,使我们与你并彼此有透彻的交通!

  1. 主,求你扶持我们,我们不光愿意作一个追求你的人,我们还要作一个你所要的神人。我们的心向往,愿意看见什么是一个神人,怎样才能作一个神人!

  1. 主,我们需要你的带领,使我们知道众召会在这事上该作什么。当我们来到实行的步骤时,似乎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主啊,我们该如何作这事?

  1. 哦,你是何等的爱召会!你赐给我们父的名、父的生命、并父的荣耀,你也赐给我们圣别的圣言。主耶稣,为这一切我们敬拜你!

  1. 主,我们渴望有交通,并得着释放,哦,主耶稣,我们享受你,我们享受你的素质,享受你的元素,享受你的同在,甚至享受你的面容!

  1. 主,我们从深处等候你对我们说末后的话,但愿我们在这里,不是光有兴奋,乃是有向着你的雄心大志,不是为着我们自己,乃是为着你永远的经纶!

(关键词:经纶,计划,圣言,神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