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求你使我更爱你,并且更愿意向身边的人讲说你的事,将我做成一个传福音者,全然放胆宣扬神的国!


主,谢谢你造了我,并且是按着你的形象、照着你的样式。主,时刻来提醒我,我有神的形象和样式!阿们!


主,谢谢你给我看见我是个罪人,更是赞美你是道路,使我这个蒙恩的罪人能够借着你来到神面前!阿们。


主,赞美你是神的羔羊,除去世人之罪的!谢谢你的宝血洗净了我,使我的罪被除去,能够洁白如雪地立于神前!阿们!


主,我赞美神伟大的计划!谢谢你如今的工作,为要将我作成神的儿子!主啊,我何等地赞美你!


主,得着我今天的时间,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能够凭智慧行事。主,我将今天的时间交给你,使我赎回光阴!阿们!


 

晚间回应主


主啊,我们在你里面的劳苦绝不是徒劳的。即使是简单地分发单张,你也会记念并借此带人得救归你。


主耶稣,求你把我做成你福音勤奋的祭司,即使你的福音受到人的拒绝,我也不认为自己已经尽了所能的。求你来加力给我,做我的坚定持续和勤奋,只等到你得着你所要得着的人。


主耶稣,为你做见证,救人灵魂是何等地令人喜乐,价值存到永远。求你怜悯我,加力给我,做我的发表,使我不管是在工作也好,不在工作也罢,能抓住机会为你作见证,抢救灵魂!


神啊,求你加我力量,使我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能向人传扬福音。主啊,叫我大放胆量,讲说你的话。


主耶稣,我承认我的人生在地上没有满足与安息,但我仍是没有寻求你的心。求你来融化我的心,使我爱慕你,追求你作我的真安息!


主耶稣,谢谢在万人之中拣选了我,使我蒙了重生,在你里面有新生的起头。求你继续引领我往后的道路,不再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