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赞美你复活的大能,主耶稣,使我们都能经历你复活的大能!阿们!


主,谢谢你使我喜乐!今天更多地来开我的口,使我有机会向人讲述并且见证这样的喜乐!使我作你的见证人!阿们!


主,谢谢你使我能够得着满足。主,加添我对你的享受,使我能够向人讲说你是赐满足的神。主,愿你成为我独一的满足!阿们!


主,谢谢你是我们的禧年。赞美你使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福明、受压制的得自由!主,得着今天这一天,让我也能去宣扬你!


主,谢谢你是说话的神。主,今天更多在我里面说话,教导我当行的路,使我活在你的同在和指引之下。阿们!


主,求你在我里面激励我,使我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主,使我借着享受你,就愿意在人面前见证你的宝贵!阿们!


 

晚间回应主


主啊,谢谢你怜悯我使我听见福音,我不愿意这福音的传扬停止在我身上,我也要将福音传扬出去!


主啊,谢谢你拯救了我!我愿意在众人面前承认你的名,为你作见证。


主耶稣,谢谢你将传福音正确的路启示给我,传福音乃是先借着祷告为你圣灵的工作铺路。我为着--向你祷告,求你拯救他(她)!


主啊,你的圣灵已经降下,我们有你的权柄和能力出去传扬福音。我们愿意与你配搭出去传扬福音,价值存到永远!


主耶稣啊,求你感动这位英国姊妹的灵加倍地感动我,使我也有祷告的灵,为着亲朋好友的得救每天祷告,直到他们的灵魂也"对好"。


神啊,谢谢你将永远放置在我心里,甚至在我没有想要寻求你的时候,你来寻找我,使我可以在你这里得到真正的安息!


主啊,你的恩典够我用!谢谢你一直地恩待我,我愿意一生爱你,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