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啊,愿你眷顾我们,把你多多浇灌在我们中间,也浇灌在我们里面,使我们在你里面有好的交通,得着上好的供应!

  1. 主,你的宝血洁净我们,我们天天需要你的洁净。我们有天然的污秽,肉体的污秽,情欲的污秽,还有属地的污秽。主啊,这些都需要你宝血多方的洁净!

  1. 主,我们在你面前俯伏,承认我们仍然有罪,我们仍在旧性情里,仍然非常在己里。我们还是那么自私、自利、自义并自觉。主,我们何等需要你的洁净!

  1. 主,我们不是在自己里面,乃是在你的名里!我们也不是在世界的福乐里,乃是在你里面。阿利路亚!你经过了种种过程,如今你就在这里给我们享受!

  1. 主啊!求你为我们把天上的幔子打开,赐给我们清明的天,,把我们都带到灵里,叫我们不凭外面的字句,只凭里面的灵来认识你!

  1. 主,我们感谢你,我们正享受基督的丰富,作为新陈代谢变化我们的元素,使我们藉这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分于神的神性到极点!

  1. 主,将你自己向我们敞开。我们向你敞开自己,也彼此敞开,赐给我们敞开的交通,自由、舒畅、在灵里的交通,胜过各种拦阻的交通!

  1. 主,我们感谢你!我们爱你,我们以你的爱来爱你。我们是在你的爱里。主耶稣,感谢你,在此我们有一,有三一神的一!

  1. 哦,主耶稣,我们颂扬你是说话的神。你在古时说了话,今天我们手中也有你的话。主,你是那灵,仍在说话!

     10. 主,我们颂扬你,完全的承认你,我们承认你是万有的主,你是说话的神,你也是那灵,将你的生命分赐到我们里               面。主啊,我们赞美你!


(关键词:交通,交流,洁净,洗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