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耶稣,清晨起来就呼求你的名。你的名是超乎万名之名;你的名里有三一神的成分,将三一神分赐到我们里面。


主耶稣,新的一天,就来以你为起头。赞美你是宇宙中独一的神,也赞美你是三一的,是我们可以享受的神。何等美妙!


哦,何等奥妙,父、子、灵乃是一神!虽是三者,却是一位,且都是永远!何等荣耀,这位神在我里面作我享受!


主耶稣,谢谢你这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叫我们可以如此便捷地享受你!叫我们多多操练在灵里与你联结。


祷告:主阿,你虽是奥秘,却是实际的灵,进入我们里面,与我们同在,叫我们得以认识经历你,享受你作实际。谢谢主!


主耶稣,何等美好,早晨就来接受你的分赐!谢谢你是三一神,叫我们可以享受你的分赐,作我们的一切!阿们!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我们需要你,需要更多更深地来认识你。请你赐给我们智慧,叫我们能够明白你的话,你的事;赐给我们启示,更多地开启、光照我们的心眼,叫我们能看见关于你的异象。我们渴慕充分地认识你,照着你的心意而行。

 

主耶稣,我们爱你,我们爱你的话语。给我们有智慧,给我们能力,能将你的话存在心里。叫我们能常常来思念你的话,咀嚼你的话,吸收消化你的话,因为你的话就是你的自己。我们要借着你的话来认识你;我们要看见、摸着你!

 

主耶稣,谢谢你把我们分别了出来,谢谢你呼召了我们,谢谢你如此地爱我们,赐给我们丰盛的恩典。主,我们也需要你的启示,更多的启示。你也乐意将你自己、将你儿子启示在我们里面。你不仅拯救我们,更愿我们完全认识你。


主耶稣,谢谢你的爱,你的爱竟然临及我们这般的罪人。在你的爱里,我们没有了惧怕;我们平安喜乐。主,我们还要来认识你的真理,认识你的自己,认识你的心意。坚定我们对你的信,做我们真实的拯救,叫我们完全得着自由!


主耶稣,我们赞美你,敬拜你!你是我们的造物主。我们虽然看不见你,但从你所创造的万物,我们看到了你的自己。你是有旨意、有秩序的神;你是满有智慧,大有能力;你是全然美丽。愿万民来承认你,接受你。愿你得着万民的称颂!


神阿,谢谢你这样地爱我们,为了拯救我们,你甚至将你的独生子赐给了我们,叫我们能够信入祂,以至得着永远的生命,而不至于灭亡。主,你为了我们把命都舍了,我们无言以对,只有更多地来接受你的生命。阿们!


主耶稣,赐给我们智慧,把敬畏你的心做到我们里面。我们承认我们从前是瞎眼、愚蒙的人。谢谢你因着你的大怜悯,来眷临我们,开启了我们的双眼,认识了你这位至圣至高者,接受了你的救恩,成了神的儿女。感谢你!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