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恢复属灵胃口


主,为着你的怜悯并在你怜悯之下的祝福,我们感谢你。主,为着你够用、丰盛的恩典,我们感谢你。为着你应付我们一切需要的亲切同在,我们感谢你!


主,赞美你是我们的生命,更是照亮我们的光!主,保守我们活在你的光中,使我们被你这神圣之光照耀,满了生命!


主耶稣,我们赞美你就是真理,就是实际,谢谢你来了,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丰丰满满的有恩典有实际。主,求你成全我们,坚固我们,加强我们。


主,我们需要你,亲爱的主,我们爱你!你是如此可亲可爱,主啊,你对我们甚至是如此的甜美。阿们!


主,谢谢你向着我的爱!主,用你的爱继续来困迫我,使我无处可去,而留在你的爱里,享受你的自己!


主,谢谢你这富足的神,为了拯救我这罪人,而成为贫穷的;更是赞美你使我因你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


主,谢谢你是罪人的朋友。谢谢你在拯救我之先,先来作我的朋友。主,使我今天更爱你!阿们。


主耶稣,我爱你,因为你先爱我。感谢你为我流血舍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就是你的身体,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


主阿,为著每天临到的恩典和怜悯,我感谢你,我需要你生命的活话。求你将生命启示给我。求你向我的心说话。


主,谢谢你如今就是那灵,更是在我里面向我说话!主,引导我,使我今天能够活在生命和平安中!阿们。


主耶稣,谢谢你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得的更丰盛,我们是属乎你的羊,在这里,我们要静听你的话语。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生命的话!也听见你的呼召,为着你的恢复。


主耶稣,赞美你是全然美丽可爱的主。你若来吸引,有谁不跟随?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阿们!


主啊,求你在这里运行,在我们众人身上,并众人心里运行,使我们自由,使我们灵里开启。但愿句句话都是粮食,都能供应我们。


主耶稣,我们赞美你是复活、升天、坐宝座的基督,谢谢你也活在我们的灵里。我们求你今天也在我们里面登宝座,居首位。


主,谢谢你是我心中的喜乐,更是我口中的诗歌。主,与我同在,因为有你同在,我就能放声歌唱!主,我爱你!


主,我赞美神伟大的计划!谢谢你如今的工作,为要将我作成神的儿子!主啊,我何等地赞美你!


主,谢谢你爱我!我愿意将我自己交给你!使我向着你的奉献能够蒙你悦纳,并被你加上祝福,使你喜悦!


主,谢谢你是爱我到底的主。更谢谢你是一直随着我的恩惠和慈爱,使我能够住在你的殿中,享受你的肥甘。


二、困境中经历主恩


主耶稣,新的一天交在你的手中。保守我们这一天是享受你的一天。叫我们忘记昨天,忘记好与坏,单单来追求你。


主,谢谢你是我的安息和享受。让我在这一天能够将重担卸给你,不再劳苦,反而进入到你里面,享受你做安息!


主耶稣,我们人生有低谷,但我们有你的同在,有你的保护和引导。你的同在就是我们的安慰、拯救和扶持的能力。


主啊,眷顾我们,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好叫你能供应我们,摸着我们,缠裹、医治我们,且丰丰富富的带领我们走你今天所要我们走的路!


主,谢谢你给我喜乐和忍耐的心。求你使这喜乐和忍耐在我心中发动,来应付我一整天的需要。主,谢谢你!


主,我们隐藏在你里面,以你作我们的避难所。我们隐藏在你洁净、得胜的血之下。主啊,包藏我们,遮盖我们,祝福我们,眷顾我们!


主,赞美你复活的大能,主耶稣,使我们都能经历你复活的大能!阿们!


三、从消极中蒙拯救


主耶稣,早晨我们来把你吸入。谢谢你给我们新鲜的恩典。叫我们不单独,而要与众圣徒一同,充分地得着你的恩典。


主,谢谢你给我的不是胆怯的灵。主,今天让我更多经历你是能力!你是爱!你是我的清明自守!阿们!


主阿,我从心深处向你献敬拜。感谢你像我说亲切的话。使我活在你话的光中,驱逐我里面一切的黑暗。


主,我们从深处感谢你,我们实在愧对你,你是千爱万爱,多方的爱了我们,我们对你却仍是冷淡、不前。主耶稣,求你再来吸引我们,叫我们快跑跟随你!


主,赞美你是神的羔羊,除去世人之罪的!谢谢你的宝血洗净了我,使我的罪被除去,能够洁白如雪地立于神前!阿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