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啊,求你与我们同在,你的宝血洁净每一个人,求你的灵从上头浇灌下来,充溢在我们外面,充满在我们里面,使我们都感觉你在这里!

  1. 主啊,求你借你的灵说话,临到我们,并摸着我们全人的深处,好叫我们完全被你光照,得以除去帕子,看见你永远的经纶。主,我们一再需要你!

  1. 主,使我们都从你手中接受你属天的丰富。主,再一次表白你的道路,释放你的话语,把你自己打开,丰丰富富的摆在我们中间!

  1. 主啊,求你用宝血洁净我们。我们靠着这血,坦然进到至圣所。主,我们里面没有恐惧,因为我们的良心被宝血所洒,已经洁净了,我们在你面前有平安!

  1. 主,使我们每个人都蒙福,都得恩,都从你手中接受你属天的丰富。主,再一次表白你的道路,释放你的话语,把你自己打开,丰丰富富的摆在我们中间!

  1. 主啊!求你为我们把天上的幔子打开,赐给我们清明的天,把我们都带到灵里,叫我们不凭外面的字句,只凭里面的灵来认识你!

  1. 主,我们再颂扬你。在素质一面你是神圣三一的第二者,但在经纶一面,你首先成为肉体,然后成了赐生命的灵,如今你乃是七倍加强的灵。我们赞美你!

  1. 主,惟有你是主,是主宰;我们敬拜你,事奉你,传扬你,也把你分赐给人。因着你,我们甘心作你家中的奴仆服事你,并且照顾你的儿女!

  1. 主,我们承认我们什么也不是,我们什么也不能。我们在你宝血的洁净下,信靠你的祝福。主,再次洁净我们,并涂抹我们,我们渴望享受你作涂抹的膏油!

  1. 主,求你每天都满有怜悯,满有恩典的临到他们。主,今晨我们仰望你说话,求你从你心里向我们的心说话,我们需要你生命的话,求你将生命启示给我们!

  1. 主,感谢你的同在和你丰厚的膏油。主,我们知道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仍然仰望你,求你给我们看见你生命的路,给我们看见你要我们如何往前!

  1. 主,我们里面满了感谢和赞美。现今的时代是黑暗的,今日是败坏的,你却拯救了我们,把我们从百忙中,从各样的霸占里救拔出来,召集到你的名里!

  1. 主,我们需要你的光,也需要你的启示。我们渴望跟从你,实行父的计划,神的经纶,并顾到生命中的长大,而有真实的属灵!

  1. 主,给我们看见你如何在神性里成为人,把你的神性带进人性里;也给我们看见你如何成了赐生命的灵和神的长子,把人性带进神性里。我们敬拜你!

  1. 主,为着这宝贵的时刻,我们可以来学习你恢复的路,我们何等感谢你。哦主,为着你的怜悯和恩典,你知道我们的心满了感谢!

  1. 哦,主耶稣,我们需要你再一次赦免我们,洗净我们,并丰厚的涂抹我们,在我们里面运行,多多的滋润我们,使我们得着你的缠裹、医治、安慰并扶持!

  1. 主啊,随着你的话,求你将你的灵无限量的赐给我们,并丰厚的浇灌在我们中间,使我们满了你的话,也满了你的灵,就是满了你的启示和亮光!

  1. 主,你的宝血洁净我们,我们天天需要你的洁净。我们有天然的污秽、肉体的污秽、情欲的污秽,还有属地的污秽。主啊,这些都需要你宝血多方的洁净!

  1. 主,我们仰望你,主,我们向你敞开,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把我们的灵打开,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我们要赢得你。主啊,求你把你自己给我们!

  1. 哦,主耶稣,你这说话的神,就是神的话,我们敬拜你。但愿你摸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深处,把每一句话种到我们里面!

  1. 主,求你进来,将你自己向我们敞开,也让我们将自己向你敞开。我们所求的,乃是在你和我们之间要有一个来往。主,拯救我们脱离老旧,脱离旧的知识!

  1. 主,我们感谢你,我们正享受基督的丰富,作为新陈代谢变化我们的元素,使我们借这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分于神的神性到极点。

  1. 主,我们从深处感谢你,我们实在愧对你,你是千爱万爱,多方的爱了我们,我们对你却仍是冷淡、不前。主耶稣,求你再来吸引我们,叫我们快跑跟随你!

  1. 主,使我们人人都得释放,从罪恶里得释放,从世界的捆绑中得释放,也从魔鬼的压制之下得释放。主啊,求你荣耀你自己的名!

  1. 主啊,我们实在爱你,我们也爱你的说话。我们安静坐在你面前,要再听你说话。主啊,请说,我们要听神在这里说神的话。阿们!

  1. 哦,主耶稣,我们需要你再一次赦免我们,洗净我们,并丰厚的涂抹我们,在我们里面运行,多多的滋润我们,使我们得着你的缠裹、医治、安慰并扶持!

  1. 哦,主耶稣,倒空我们。使我们灵里贫穷,好叫我们能接受新事物。我们认识不多;我们只认识一点点。主啊,赦免我们,赦免我们的顽梗!

  1. 主,我们赞美你,你丰厚的怜悯是我们日常的诗歌,我们永远述说不尽;甚至今天我们能在这里,也是出于你丰厚的怜悯,你若不怜悯,我们是极其可怜!

  1. 主,求你眷临我们每一个人,并摸着我们,摸着我们的灵,使你能得着我们,我们也能得着你,使你有路为着你的恢复往前!

  1. 主,我们真感谢你,你是说话的神。历代以来,你一直在说话。我们敬拜你,你现今仍然说话。为着你在说话上所作的一切神圣供备,我们感谢你!

  1. 主,我们要向你敞开我们自己,求你向我们打开你自己,使我们与你有透彻的交通。主啊,用你的宝血遮盖我们,用膏油涂抹我们!

  1. 主,给我们一句活的话,说到你的奥秘,基督的身体。主,把我们为这件事所需要里面的恩典赐给我们。我们何等需要你作里面的恩典!

  1. 主,求你为我们争战,因为你是得胜者,你已经胜过了仇敌,十字架已经把仇敌解决了。主啊,时候到了,愿你荣耀你自己。阿们!

  1. 主,我们向你献上赞美,献上感谢和敬拜。我们的心喜乐,我们的灵跳跃,我们从深处宝爱你,愿意跟随你。我们能一同聚集在你的名里,实在是欢喜快乐!
  2. 哦,主耶稣,我们享受你,我们享受你的素质,享受你的元素,享受你的同在,甚至享受你的面容!

(关键词:主, 释放,爱, 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