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我们隐藏在你里面,以你作我们的避难所。我们隐藏在你洁净、得胜的血之下。主啊,包藏我们,遮盖我们,祝福我们,眷顾我们!

  1. 哦,主耶稣,我们再对你说,我们爱你,我们宝贵你,我们愿永远跟随你,并永远高举你。但愿你的名被万人称颂,你的国就要来到,你的荣耀就要显出!

  1. 主啊,使我们在灵里都被你感动,都蒙你的恩典;使我们都认识你这位又真又活的神,知道你是那包罗万有的灵,在我们口中,也在我们心中,我们能随时接触你。

  1. 主啊,我们信你在万世之前拣选了我们,创造了我们,并呼召了我们。你也救赎了我们,更把你自己分赐给了我们。你就在我们中间,你更在我们里面!

  1. 主,我们不纯洁,我们需要你的洁净。主,彻底地洁净我们。我们为着已往一切的事情向你悔改。主,我们仍然接受你作我们的赎罪祭和赎愆祭!

  1. 主,我们向你敞开,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把我们的灵打开,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我们要赢得你。主啊,求你把你自己给我们!

  1. 主啊,我们虽然能栽种,能浇灌,能讲论,我们却不能给人生命,更不能叫人生长。主,赐人生命,叫人生长的,乃是你这位生命之主,包罗万有的基督!

  1. 哦,主耶稣,你是如此富有怜悯,我们一点都不配得。我们一无所是,一无所有,也一无所能,但是我们有你作我们的一切。阿们!

  1. 主,我们宝贝你的灵、你的血、和你的话。主,为着如此丰富、如此得胜、如此使人复苏、如此摸着人的神圣供备,我们何等感谢你!

  1. 主啊,眷顾我们,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好叫你能供应我们,摸着我们,缠裹、医治我们,且丰丰富富的带领我们走你今天所要我们走的路!

  1. 主,在我们的所是里,有一个一直犯错的性能。我们信靠你能拯救我们,使我们学习如何拒绝我们的己,如何否认我们的己!

  1. 哦,主耶稣,喂我饮我,充我饥饿,解我干渴!求你摸着我们的深处,我们都把自己让给你,投身在你里面!阿们!

  1. 主,为着你法理的救赎所已经作的,我们赞美你,为着你生机的救恩所正在作的,并为着你要完成神的经纶在你的加强里正在作的,我们赞美你!

  1. 主,在我们的所是里,有一个一直犯错的性能。我们信靠你能拯救我们,使我们学习如何拒绝我们的己,如何否认我们的己!

  1. 主啊,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愿你在我们里面居衷、为首,好充满我们,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成为神的丰满,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

  1. 主,我们所能作的有限,但是献在你的手中,就变作无限。主,你能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我们这一点点所能、所有的,愿意再献给你!

  1. 主啊,求你在这里运行,在我们众人身上,并众人心里运行,使我们自由,使我们灵里开启。但愿句句话都是粮食,都能供应我们!

  1. 主,给我们话语,给我们发表,让你自由的说出你所要说的,叫我们实在摸着你的心意,在这个世代里作你心坎上的人,走这条在灵中复活的道路!

  1. 主,我们感谢你一直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们,我们信靠这洁净,好叫我们留在与你-亲爱的主,父、子、灵-的交通中。我们信你这位神才是,我们不是!

  1. 主,虽然我们的光景各有不同,但我们每个人只要得着一句出于你的话,我们就会得着医治,得着供应,得着照亮,也得着鼓励!

  1. 主,羞辱你的仇敌,你已经在十字架上毁坏了他!我们在你的召会里,把他践踏在我们的脚下。在这里他没有地位,你得着一切的荣耀!

    (关键词:主, 耶稣, 宝血,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