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八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


罗十五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叫所献上的外邦人,在圣灵里得以圣别,可蒙悦纳。


徒二六18

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转入光中,从撒但权下转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并在一切圣别的人中得着基业。


约十五16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乃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立了你们,要你们前去,并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在我的名里,无论向父求什么,祂就赐给你们。


西一28

我们宣扬祂,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教导各人,好将各人在基督里成熟地献上。


弗四11~12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加四19

我的孩子们,我为你们再受生产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们里面。


约二一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么?彼得对祂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牧养我的羊。


徒二十28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召会,就是祂用自己的血所买来的。


彼前五2

务要牧养你们中间神的群羊,按着神监督他们,不是出于勉强,乃是出于甘心;不是为着卑鄙的利益,乃是出于热切。


彼前五3

也不是作主辖管所委托你们的产业,乃是作群羊的榜样。


来十24

且当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


来十25

不可放弃我们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习惯了一样,倒要彼此劝勉;既看见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


林前十四4

那说方言的,是建造自己,但那申言的,乃是建造召会。


帖前二7

只在你们中间为人温和,如同乳母顾惜自己的孩子。


帖前二11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们怎样劝勉你们,抚慰你们,向你们作见证,待你们每一个人,好像父亲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提前二4

祂愿意万人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


太二八20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无论是什么,都教训他们遵守;看哪,我天天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帖前一3

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不住地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林前十五10

然而因着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这个人,并且神的恩临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众使徒格外劳苦,但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与我同在。


徒二十27

因为神的旨意,我并没有一样避讳不告诉你们。


徒二十20

凡与你们有益的,我没有一样避讳不告诉你们的,或在公众面前,或挨家挨户,我都教导你们。


西一29

我也为此劳苦,照着祂在我里面大能的运行,竭力奋斗。


弗三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帖前二9

弟兄们,你们原记得我们的劳碌辛苦;我们是昼夜作工,把神的福音传扬给你们,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


徒五42

他们每日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不住地施教,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


弗五29

从来没有人恨恶自己的身体,总是保养顾惜,正像基督待召会一样。


林后十二15

我极其喜欢为你们花费,并完全花上自己。难道我越发爱你们,就越发少得你们的爱么?


太十八11

因为人子来,是要拯救失丧的人。


(关键词:神,主,命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