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前二2

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西二19

持定元首;本于祂,全身借着节和筋,得了丰富的供应,并结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长而长大。


来五14

只有长成的人,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官能因习用而受了操练,就能分辨好坏了。


弗四13

直到我们众人都达到了信仰上并对神儿子之完全认识上的一,达到了长成的人,达到了基督丰满之身材的度量。


弗四14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为波浪漂来漂去,并为一切教训之风所摇荡,这教训是在于人的欺骗手法,在于将人引入错谬系统的诡诈作为。


弗四15

惟在爱里持守着真实,我们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长到祂,就是元首基督里面。


弗四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林前三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


西一28

我们宣扬祂,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教导各人,好将各人在基督里成熟地献上。


弗二21

在祂里面,全房联结一起,长成在主里的圣殿。


弗二22

你们也在祂里面同被建造,成为神在灵里的居所。


来五13

凡只能享用奶的,对公义的话都是没有经验的,因为他是婴孩。


来六1

所以,我们既离开了那论到基督之开端的话,就当竭力前进,达到完全、成熟,不再立根基,就是悔改脱开死行,信靠神,


林前三1

弟兄们,我从前对你们说话,不能把你们当作属灵的,只能当作属肉的,当作在基督里的婴孩。


林前十四20

弟兄们,在领悟上不要作小孩子,但在恶事上要作婴孩,在领悟上却要成熟。


(关键词:生命,命,长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