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親愛的朋友,你覺得幸福嗎?

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個星期中離開人世的人更有福氣;如果你從來沒有經歷過戰爭的危險、被囚禁的孤寂、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饑挨餓的難受,你已經好過世界上五億人了;如果你的冰箱裏有食物,身上有足夠的衣服,有屋棲身,你已經比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人更富足了。

根據聯合國“世界糧食日”資料顯示,全球有三十六個國家目前正陷於糧食危機當中;全球仍有八億人處於饑餓狀態,第三世界的糧食短缺問題尤為嚴重。在發展中國家,有兩成人無法獲得足夠的糧食,而在非洲大陸,有三分之一的兒童長期營養不良。全球每年有六百萬學齡前兒童因饑餓而夭折!

如果你的銀行帳戶有存款,錢包裏有現金,你已經身居於世界上最富有的百分之八的行列;如果你的雙親仍然在世,並且沒有分居或離婚,你已屬於稀少的一群。

如果你能抬起頭,面容上帶著笑容,並且內心充滿感恩的心情,你是真的幸福了,因為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這樣作,但是他們卻沒有;如果你能握著一個人的手,擁抱他,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你的確有福氣了,因為你所作的,已經等同於神才能作到的。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能讀到這段文字,那麼你更是擁有了雙份的福氣,你比二十億不能閱讀的人不是幸福很多嗎?

看到這裏,請你抬起頭,然後非常認真的對自己說一句話:“哇!原來我是這麼富有的人!”

聖經上有一段話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但比世上大部分人更蒙祝福,主耶穌還要給我們屬天永遠的祝福,就是永遠福樂的生命,真是何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