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是全能

錢是萬能,卻不是全能。

有錢,

買得到滿漢全席,買不到開心食欲;

買得到整屋藏書,買不到真實智慧;

買得到世紀婚禮,買不到真正愛情;

買得到名牌大床,買不到平安睡眠;

買得到豪宅大院,買不到心靈安息;

買得到中西名藥,買不到健康身體;

買得到華麗墓園,買不到永生盼望……

疾病心理學家麥爾斯(David Myers)在一項長期研究中發現,物質財富和快樂之間沒有太大相關性。過去50年來,許多國家漸漸脫離了貧窮,他們的快樂程度卻不升反降。

我有一位朋友,他夢想賺許多的錢,可以開豪車,住豪宅,所以他不惜一切代價,賠上家庭、朋友、甚至健康,來追求錢財帶來的滿足感。但是當他達到人生巔峰時,卻被查出身患癌症,昂貴的醫藥費讓他幾乎傾家蕩產,只能在絕望中痛悔……

聖經馬太福音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親愛的朋友,您若是真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了自己的身家性命,這又有甚麼價值可言呢?這些所謂的錢財名祿,真的能夠填滿您內心的需要嗎?朋友,您需要知道,惟有主耶穌能滿足我們內心真正的渴望,當我們接受了主耶穌,就擁有了這世間最大的財富。只要您簡單的向祂敞開,接受祂作您的生命,祂就必拯救您脫離虛空的光景,您的人生將不再被錢財霸佔,而是滿享生命的喜樂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