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的解

當情緒的低潮湧來、意志消沉時,你會怎麼處理?

勸自己想開一點、到外面去散心充電、讀一些勵志文集、看看喜劇片,或是東山再起,重新尋找人生方向,訂下周詳的人生計畫……等等。然而,這些嘗試往往都叫人一時振奮,很難持久。

有沒有一個解藥,像活力泉源加到我們裏面,供應不斷、源源不絕,並且隨時隨地都可取用的呢?

聖經詩篇說:“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以賽亞書又說:“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親愛的朋友,當您覺得消沉無力、軟弱疲乏時,請記得,您有一位幫助者,就是主耶穌,祂一直在看顧著您,祂是您憂傷煩悶、無助無望時,唯一的解藥。您何時有需要,祂就何時進來,作您的活力源泉,解除您一切消沉苦悶,使您軟弱變剛強,下沉變高昂。

外面的思慮煩憂也許不斷襲來,但您不必擔心,只要向祂敞開,告訴祂:“主耶穌,我需要你,你知道我裏面有許多的煩悶與苦楚,求你進到我裏面,作我的生命,除去我的一切憂慮。主啊,在你裏面我可以享受自由與超脫的人生!”當我們與主耶穌這樣交談時,祂這活力的泉源,就能源源不斷的供應我們,使我們生活滿了活力,我們的人生也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脫離地上一切喧囂與纏累,享受翱翔在天的自由與超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