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工作者的一封信

首先,讓我向您們致上最真誠的感謝,因為您們正冒著生命危險來幫助我們。我知道您們當中有許多人滿了憂鬱,因為您們正在照顧未知疾病的患者,這些疾病甚至可以傳染給別人。我知道這不僅關係到您們自己,也關係到和您們住在一起的家人的安全。我的一些摯友和親戚和您們一樣也是醫護工作者。我願意您們知道,現在有許多基督徒正在為您們和您們的家人禱告。我們心滿感激,正是由於您們的努力,才有社會的安全!

其次,我禱告您們能夠喜樂!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免疫藥物來保護您,那麼就請您接受這樣一句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十七22)。我不是心理免疫學專家,但是我知道,憂慮對人的健康影響有多大,甚至也影響我們的人際關係。我們許多人都經歷過,從主來的喜樂,這喜樂可以加強我們全人,並使我們的魂得著復興。

您曾否認真想過以下幾件事:有一位神創造了宇宙和人,祂愛世人,祂成為人,名叫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的罪得赦免。您也許只聽說過這位歷史上的耶穌。可是現今祂是那賜生命的靈,如同空氣,可以藉著呼吸,吸入人的肺部一樣。祂可以進入您的心,祂愛您,也顧念您!您若嘗嘗祂的滋味,就知道祂的喜樂是何等美善。其他的喜樂只能讓您暫時遠離憂慮,而祂的喜樂卻可以治愈您的憂慮。當您在照顧別人的時候,也讓祂來照顧您罷!

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馬太二十八11)。聖經上也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7)。您所顧念的也是祂所顧念的!因為祂愛您!

您只要呼求祂的名,就可以接觸祂,也可以向祂禱告:“哦主耶穌!我承認我心裡需要安息和喜樂,我相信你,你來進入我的心!我接受你作我的救主,阿們!”

只要您來接觸祂,就必享受祂作您心中的平安、安息與喜樂。

願主祝福您和您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