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您

聖經約翰一書中說“神就是愛”。是的,神就是愛;這是事實!神是愛,叫祂不愛,祂沒有辦法。

約翰福音也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祂愛,祂賜;祂將主耶穌賜給世人,替世人死,成功救法於十字架上。

羅馬書說“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所以聖經裡給我們看見一個頂大的事實,就是神的愛在基督的死裡表明了出來。

我今天只告訴您一件事,神要您,神愛您。

祂已經對付並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祂沒有留下什麼要我們來作的;我們無需作任何事,只要相信主所已經完成的事。

我盼望您們今天能記得,神是愛!您如果今天肯對神說,“神阿,我是個罪人,我願意,我要,”您就得救了;這樣,神今天歡喜,我們今天也與神一同歡喜。

神就是愛,祂差獨生愛子前來;當世人敗壞,正墮落無奈,竟來與人同在。我猶罪人,基督即已為我受害;神莫測大愛,在此就布開,當得我心感戴。信祂不滅亡,永遠生命享;來罷,切勿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