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當疾病

截止日前,全球感染冠狀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已經高達十幾萬,確診人數更超過兩百萬。面對這無情的數位,以及可怕的病毒,我們不禁感歎,生命在疾病面前是何等脆弱,又是如此不堪一擊……

在新聞上,我們看到正在醫院隔離的患者,雖然隔著玻璃,帶著口罩,但是從他們的眼神中,我們依然能感受他們內心的恐懼與無助。他們渴望得醫治,渴望有誰能夠來拯救他們,把他們從垂死的邊緣拉回來,巴不得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拯救他們的生命。

聖經馬太福音說,主耶穌“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基督代替我們這些罪人而死,祂擔當了我們的疾病,背負了我們的痛苦。親愛的朋友,當您生病時,當您忍受疼痛時,您需要知道,主耶穌是一位擔當疾病的救主,所有的疾病,所有的痛苦,祂都可以擔當。祂是您穩固的“救命稻草”,一定要牢牢抓住祂,並且將您的病痛交托在祂手中,讓祂來擔負您一切的軟弱。朋友,今天,在此危機時刻,請您不要再徘徊,不要再猶豫,您需要接受祂,並且仰望這位擔當我們疾病的主耶穌,您就可以在祂裡面得著安息,因為祂必要取去您一切的軟弱,擔當您的疾病,使您獲得有價值、有意義、平安喜樂的人生。

讓我們一起禱告:

主啊,我需要你,你是一位擔當疾病的救主,你親自取去了我的軟弱,擔當了我的疾病。主啊,我倚靠你的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