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久不

隨著病毒蔓延,全世界都籠罩著緊張的氣氛。居家令、鎖國令,使得世界劇變。天空不再蔚藍,風光不再旖旎,街道不再熙來攘往,變成陰霾灰暗,萬籟俱寂。

朋友,您有否想過,世間萬物,到底有甚麼是永遠不變的呢?是物質的生命嗎?亦或是愛情呢?曾聽過新聞報導,有一位女醫生告別心愛的丈夫和三歲的孩子之後,毅然決然投進抗爭病毒的戰場,卻不幸被感染,最終犧牲在她堅守的崗位上,往日美滿的家庭,如今卻不再有歡聲笑語。令人悲傷的是,她的孩子直到如今,還在熱切等待著媽媽的回來。我們不禁感歎,生命是如此短暫脆弱,就像蒲公英的花朵,風輕輕一吹,便如飛而去,不知所蹤。

還有一則新聞,一位妻子剛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她的丈夫轉臉就要和她離婚,絲毫沒有猶豫。在生死面前,生命、親情、愛情等等,都猶如一根朽木,輕輕一折,便撕裂朽壞。世界上沒有甚麼是可以恒久不變,存到永遠的。

聖經彼得前書說,“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話永遠長存。”是的,世間萬物都在變遷,只有神的話恒久不變。人類的生命會過去,愛情會改變,這世間除了神的話,一切都會凋謝並枯乾。親愛的朋友,您在尋求那恒久不變,而且能存到永遠的事物嗎?那就請您接受神的話。當您接受神活而長存的話,您就得蒙重生,神的話使您得著永遠的生命,永不朽壞,永不凋殘。您無需再擔心外在的環境發生變化,因為神的話在您裡面,要存到永遠。

現在,您可以向祂禱告說,“主耶穌,我需要你。因為你的話是永遠長存的,所以我不再擔心,也不再迷茫,因為你的話在我裡面,使我得著永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