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神亲手所写的介绍信

朋友,在看到恢弘壮丽的宇宙如此有次有序、分毫不差的运行时,你有没有想到这个宇宙的“大城”有一位设计者和秩序的管理者?

如果有一位宇宙的创造者,那祂是什么摸样?这位创造万有者如果因为与我们有不同的生命性质不能与我们面对面交流的话,祂必定会写一封「介绍信」向我们启示祂自己。

“介绍信”当然要有以下特点:

(一)一定有祂的亲笔签名,告知我们这封信出自祂的手笔;

(二)所传达的祂的道德标准,一定远超人类的道德标准;

(三)一定告诉我们宇宙的来源与人类的起源;

(四)一定告诉我们宇宙的命运与人类的结局;

(五)一定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和祂对我们的旨意;

(六)一定会有预言,而且这些预言一定能够完全应验。

以第一个标准来衡量世界上所有的书,最后只剩三本:圣经(圣经有两千多处写着“这是我耶和华说的”)、可兰经、摩门经。

再以第二个标准来衡量,世界上只剩下了一本书:圣经(耶稣说要“爱人如己”,我们伟大的哲学家、教育家孔子却只讲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论到第三标准,圣经里说:“因为你创造了万有,并且万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并被创造的。”(启示录四章十一节),

又说“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塑造人,将生命之气吹在他鼻孔里,人就成了活的魂。”(创世记二章七节)

接着第四标准,圣经里说:“天地都要灭没,你却长存;一切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希伯来书一章十一节)

“在那日,诸天必轰然一声的过去,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烧而销化,地和其上的工程也都要烧尽了”(彼得后书三章十节),

又说“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九章二十七节)

对照第五标准,圣经里说:“你要全心、全魂并全心思,爱主你的神……要爱邻舍如同自己。”(马太福音二章三十七、三十九节)。

关于第六条,圣经里平均每四节经文就有一句是带着预言的性质,圣经预言国家的兴亡更叠,民族的兴衰历程,人物的命运结局,无数预言一一应验,令人叹为观止!

现在,你不妨就拿起一本圣经,看看耶稣的故事吧。与我们一同在真理的道路上共同进步,一同走入光明与喜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