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苦担重担的,来!

这个世界是一个疲倦的世界。多少人是有钱的,但是他说,『我疲倦了,』多少人作生意,但是他说,『我疲倦了,』多少人在世上,有世界所给他的名声和爱情,但是,他们也疲倦了。如果那一件东西得不着,他们永不得安息。世人明知安息是好,只因担子过重,所以就不敢找安息,他们只想把他们的工作减轻些就欢喜了。你也想重担稍为轻些,没有挂虑就好了。但是,让我告诉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所给的,不是减少、减轻的工作,乃是绝对的安息,乃是叫你的一切都停下。

我不知道你明了什么叫作安息么?安息即不作工、停工的意思。你们受罪和私欲的重压缠缚,不得安息。你们要明白主耶稣要你们来得安息,不必作什么就可得安息。

 

安息是人所喜悦的。但是人总是以为神不喜悦他,他总得先去作好;先得作好,然后神才会喜悦他。但是主耶稣是呼召人来得安息,不是呼召人来作工。你想神恨我,我当作好,神才会喜悦我;但是主耶稣说,「不必作。」这是福音!

 

今天有一个呼召是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因为救赎已经成功了,罪,主已经担当了。你可以来,无论是谁,可以来到主面前得安息。没有一个罪人可以靠着自己得安息,你若到主面前来,你就可以得安息。

你可以这样祷告:哦,主耶稣,这个世界实在是一个令人疲倦的世界,满了劳苦和重担。但是主,你来了,向我这疲倦的人发出呼召,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这是何等的福音!主耶稣,你并不是呼召我来作工,乃是呼召我来得绝对的安息。主,我现在就到你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