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苦得安息

听着救护车警笛风声鹤唳,看着病情新闻生离死别,抱怨复工通知的翻来覆去,咒骂快递订单的遥遥无期。

还有口罩用尽的焦虑,封城坐吃山空的叹息,无可奈何的居家教育,反目成仇的婆媳关系……

奔波的时候,多么羡慕宅在家里。宅家的日子,却又巴望马不停蹄。

脱去身体的忙碌,内心的空虚才会浮出水面,让您对过去充满怀疑。

停下外面的交际,里面的恐惧才会汹涌而至,让您对未来担忧不已。

所有的劳苦,与空虚相比,都不值一提,一切的压力在恐惧面前都形同儿戏。

原来空虚才是最深的劳苦,恐惧才是最重的压力。

勉强安慰自己,不过加深本来的挂虑。

厚颜求助别人,又会带来亏欠的压力。

既然自己无能为力,既然人人朝不保夕,何不尝试到主耶稣这里来得安息。

因为祂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这是主耶稣给您的福音,到祂这里来,祂是我们的真安息。

您只需要简单地呼求:“哦,主耶稣,我需要你。”喜乐就会填满空虚,平安就会驱散恐惧。因为主已经进来,就在您的口里,也在您的心里,永远与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