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七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7日】為眾聖徒成的祭司

願聖都得加力成福音勤的祭司,無論不得都向他戚、朋友、同事以及所遇到的人傳講主的,好得著他,把他為聖別的祭物獻給神(十五16,提後四2,徒十24)。


基督天上事的

們禱

主耶們願意回你天上的事。主阿,都得加力作你福音勤的祭司,無論不得向我戚、朋友、同事以及所遇到的人傳講主的,好得著他,把他為聖別的祭物獻給

在我們讀經

西三14      所以你基督一同活,就當尋求在上面的事,那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死了,你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基督是我的生命,祂顯現候,你也要祂一同顯現耀

基督天上的

,基督一直想要得著一班人,祂在天上的事,卻沒有完全成功。靠著主的憐憫和恩典,今天在地上有一班在主恢復裡的人,回基督天上的事。就是那班告,我乃是在這職裡與祂是一的人。日夜回超乎有之上的基督。我回,“阿,主,”面深信,基督正在代求並盡職,要把祂的傳輸到我面,以神的元素灌注到我面。因著這種傳輸和注入,我就被充滿並且被挑旺,好著主的益。候我喜忘形,乎不知道要作什才好。

基督在天上的事,全是著建造身體並形成新婦這個然而,基督在天上的事需要我的回……我經歷證實這事。如果我告中意忘掉微不足道的事,並顧到在上面的事,我到我們與天上基督之的交通,我們會到祂往返的水流。借著這樣告,神富就灌注到們裡面。使我們能與別人是一,並且與每一個人有正確的關係;果也使新人得以更新。借著天的傳輸與灌注,新人就實際生了。西生命讀經,第六十一篇)

經歷在天上的基督

基督的望,不是要得著一大群得救的人;祂乃是要得救的人同被建造成祂的身基督巴望得著一,一建造,一基督的身要得著建造,祂就必須執行祂在天上事的工作。

們應當日夜天上的供注入,並經歷在天上的基督往。們應當對基督的代求、供、以及行神的經綸一直有所回西生命讀經,第六十篇)

作福音的祭司,罪人獻給著基督身體的建造

照著羅馬十五章十六……我僅僅福音的人,我乃是福音的祭司。……得救的罪人大、團體基督的各部分,獻給神作新福音的祭物。十五16。)

可以把所有認識之人的名字列出……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表、姻、伯父、伯母等等。然後我可以下我的同、同事、和朋友的名字。也可以下我們鄰居的名字。……我可以所有未得救的人告。然後……我可以照著主的帶領去探訪這些人,……更多認識主,使他能在基督的認識大,在神的生命上……直到他在信仰上得著建立,並將自己獻給神作活祭。十二1。)……以弗所四章十三節說,“直到我們眾人都到了信仰上並對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到了成的人,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李常受文集一九八九年第四,新中基督徒事奉之路研究的概要,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