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八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8日】為聖徒能堅定持續禱告而禱告

願聖告上定持建立人、小和召會裡禱告的生活,直到告不歇息(徒二42,太六6,十八1920,西四2,帖前五17)。


著一新人而定持

們禱

主耶著一新人的出,我們願把我的意念放下基督的平安,在我作仲裁。我們願定持建立人、小和召會裡禱告的生活,使我告的靈裡真正是一,摸著一新人的實際

在我們讀經

西四2 你定持告,在此儆醒感恩

著一新人而定持

受基督的平安管治

若要活出基督作新人的成分,就需要受基督的平安管治,(1215,)基督的住在我們裡面。1617。)……我們這些基督徒有不同的背景和不同的念。些不同致我的歧所以需要有一位元仲裁者。位仲裁者就是基督的平安。

基督的平安在我們裡面作仲裁

基督的平安乃是保在以弗所二章十五所指的和平。……這個和平就是新人—身—的一。借著掉了規條,基督就把不同的造成一新人。今在我們這些作新人肢的人面,有一個東西,保叫作基督的平安。因此,基督的平安就是新人的一,新人是由不同的族所成的。了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工作,不同的種族中間就不可能有一。但基督借著祂的死已成就了和平;也就是,祂生了一。

這個新人的一今就在我們裡面。今我須讓這個一,就是基督的平安,在我作仲裁。它的作用應當像裁判,平息各不同團體爭執需要把我的意念放下,聽裡面裁判的不需要吵、各持己們應當基督的平安下最後的案。

基督的居住、安家在我們裡

新人的一部分,不僅該讓基督的平安在我們裡面作仲裁,也需要基督的居住、安家在我們裡面。須願意放下我念、意基督的有地位。若要基督的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就需要倒空我們裡面整個人。我們裡面的每一部分—我的心思、情感、意志、心和—都必倒空,好被基督的滿這話不只留在我們裡面,也居住、安家在我們裡面的每一部分。哦,全人的每一空、每一角落,都有基督的話來居住!若要活出基督作新人的成分,基督的平安就必是我的仲裁,且基督的是我們裡面之人的容。都需要基督那作仲裁的平安,以及基督那住的有地位。

定持告,摸著一新人的實際

如此,我需要定持告。(西四2。)們進入真告中,我會遠離我們的文化,因為我們乃是與活的主成為一。們這樣與別人一同,我就在告的靈裡真正是一。這樣,我就能摸著一新人的實際—在此有希利尼人和太人、化外人和西古提人、受割的和未受割的。們領悟,新人只是由基督所成,且在這個範圍裡沒有文化的分歧。然而,停止,我又回到天然的生命滿了意見與掙扎。約總論,第三百五十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