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
基督为我们成了咒诅

周五
使我们享受神的祝福

请我们祷告:主,求你安静我们的心,使我们全人向你敞开,完全的从我们自己里面出来,进入你的灵中。但愿你的灵在这里眷顾我们每一个人。主阿,给我们活的话,给我们丰富的供应,把你的心意、你的爱好、你的思想,甚至你的发表都灌输到我们里面。

现在我们读经:

加三14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藉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基督将神带给我们,并将我们带给神,使我们享受神的祝福。

基督在祂的人性里作为亚伯拉罕的后裔,以基督的福音赐福给万国。祂将神带给我们,并将我们带给神,使我们享受神的祝福。祂带给万国祝福。无论犹太人或外邦人,都因祂得福(创二二18上)。

在福音里,我们不仅接受赦罪、洗净和洁净的福,更接受那最大的福,就是三一神,父、子、灵,成为经过过程,包罗万有赐生命的灵,极其主观的住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享受。我们能享受这包罗万有者作我们每天的分,这是何等的福!

我们若有那灵,就有了一切,我们一无所缺。那灵是我们过基督徒生活的一切;基督徒的生活完全是在于经过过程、终极完成的三一神作为包罗万有的灵。我们若有那灵,我们就有神、人、救赎和赦罪。那灵就是我们的神、父、主、救赎主、救主和牧人;那灵是我们的生命、生命的供应、公义、圣别、变化和救赎。包罗万有的灵乃是经过过程、终极完成的三一神,作为福分赐给我们。我们该赞美主,因我们已经得着那灵作这样的福,并且可以时时享受祂,直到永远。

大本诗歌第32首,说到:

哦!父,除你有谁能如此祝福我们:

使我有分你的灵,蒙你生命之恩?

不久我们要永远与祂同得荣耀;

永远与祂活你前,将你荣形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