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太二四14 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在末后的世代,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居人之地

马太二十四章十四节说,“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我们都知道,马太福音是一卷讲国度的书,不同于马可福音、路加福音所说一般、赦罪的福音。马太福音乃是国度的福音;主说国度的福音要传遍整个居人之地,这意思是那里有人居住,国度的福音就要传到那里。

我们今天的使命,就是出去把国度的福音,传遍凡有人居住的地方,使每一个信徒,都作国度的门徒。在这末后的世代,主将最高、最多、也是最后的真理交给我们,这是神主宰的安排。已往都是各国教士,远渡重洋到中国布道;现今是中国“传教士”到各国传扬真理。他们不是去拓荒,乃是带着真理去打仗,要把国度的福音带到所有居人之地。(扩建教会的三要事—生、养、教,第七篇)

传福音的正路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我们的近亲、远亲,还有同事、同学,朋友和邻居。这些都是与我们较为亲近、熟悉的人。他们许多人不仅还没得救,可能连耶稣的名字都没有听过。实在说来,我们出去传福音,都不必叩新门,光叩熟门就够了。我们去对所熟悉的人—家人、近亲、远亲、朋友、邻居、同事、同学传福音,这些人就已经够我们传的了。只要我们救一个人或得一个家,那一个人或那一个家又有他所熟悉的人,福音就可以一步一步传出去了。这乃是我们传福音的一条正路。若是我们肯忠于这个作法,我们必定能结果子。

起来传福音,结果子

从今天起,弟兄姊妹都要作神福音的祭司,向熟人传福音。我有一个负担,就是要推动你们起来传福音。不要只是想坐着得供应,乃要起来去传福音。这样,你必是一个活的人,且常常结果子。你若一个月带一个人得救,月月结新果(启二二2),你就是最快乐的人。但愿我们基督徒的生活就是去结果子。无论如何,我们总要传福音;传福音总不会错。(主今日恢复中的召会生活,第二篇)

祷告:

主啊,谢谢你拯救了我,使我成为你的儿女,你更渴望我们将国度的福音传遍居人之地。从今天起,我愿成为传福音的人,从我身边的人开始,将福音带给他们。主耶稣,我需要你作我的恩典,求你扶持供应我,使我常常结果子,成为最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