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要有充足而洋溢的爱:

腓一9~10我所祷告的,就是要你们的爱,在充足的知识并一切的辨识上,多而又多地洋溢,使你们能鉴赏那更美、不同的事,好叫你们纯诚无过,直到基督的日子。


周二:要作长成的人:

来五13~14凡只能享用奶的,对公义的话都是没有经验的,因为他是婴孩;只有长成的人,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官能因习用而受了操练,就能分辨好坏了。


周三:当凭着灵而行:

加五25我们若凭着灵活着,也就当凭着灵而行。


周四:住在主里面:

腓四12~13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富余;或饱足、或饥饿、或富余、或缺乏,在各事上,并在一切事上,我都学得秘诀。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凡事都能作。


周五:在我活着就是基督:

腓一20~21这是照着我所专切期待并盼望的,就是没有一事会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体上,现今也照常显大,因为在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处。


周六:喂养主的小羊:

约二一15他们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门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彼得对祂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


周日:爱慕主的显现:

提后四7~8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赛程我已经跑尽了,当守的信仰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义的审判者,在那日要赏赐我的;不但赏赐我,也赏赐凡爱祂显现的人。


(关键词:生命,命,长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