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切慕话奶而长大:

彼前二2~3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你们若尝过主是美善的,就必如此。


周二: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腓三13~14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


周三:爱神的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林前八3但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周四:爱主我的神

可十二30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并全力,爱主你的神。


周五:向神而活:

林后五14~15原来基督的爱困迫我们,因我们断定: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向自己活,乃向那替他们死而复活者活。


周六:快跑跟随主:

歌一2~4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来的香膏,所以众童女都爱你。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他的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周日:向那爱祂的人显现:

约十四21有了我的诫命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亲自向他显现。


(关键词:生命,命,长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