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啊,你是我们最深的满足》(下)

昨天讲到,我们夫妻俩一直寻求信仰而不得,后来因着怀孕期间的经历而呼求主,并且得到了主的保守和带领,于是我们开始参加聚会。3个月后,我们两人在2002年8月11日一同受浸归入主名。从水里出来的时候,感到一身轻松,一生中第一次得到完全的释放。

得救之后,全家沐浴着神洋溢的恩典,我们的孩子在神的爱里出生、成长。弟兄姊妹们不单单送来营养可口的食物,还分享主的话,将主的丰富带给我们。有了他们的关怀,养育小孩不再是辛苦的事。先生也有了很大变化,原来他经常以自己的标准判断别人,在家里也常与我赌气发脾气,在圣灵的带领下,他向主认罪,用神给我们的爱来爱世人、爱家人,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气恼与痛悔之间挣扎。以前我们虽然彼此相爱,却也常常彼此抱怨惹气,感到浮躁、失意。我们借着呼求主名回到灵里,就被祂的爱滋润,经历“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生活中,我们虽然也遇到各样的困难,特别是先生毕业后找工作时,美国的经济仍在低谷,所以我们的前途并不明朗乐观。可是我们心里有一份特别的平安,就是基督自己。我们因着享受主,而满有积极乐观,这感染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这样的生活成了神美好的见证。

信主之后,我们开始了甜美的召会生活,新的生命借着主的话得着供应、滋养而长大,除了读经、聚会,我们也与弟兄姊妹一起团体晨兴和为家人、朋友代祷。主喜悦这样的聚集,也记念我们的祷告,一直把新得救的人加给我们,并在爱里把我们建造在一起。

有一次,我与国内一个大学同学联络,得知她刚刚离婚,心情悲苦抑郁。曾有朋友为她念过佛经,她也寻求过心理治疗,却无以解脱。我就将耶稣基督的福音传给她,我们团体晨兴时也开始为她代祷。半个月之后的一天,我在电话里为她祷告,主就开始作工。有奇妙的事发生,让她摸到了又真又活的神。几周后她第一次敞开灵呼求主名,并流泪与我一同祷告,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而另一个朋友看到我们的孩子在召会生活中快乐成长,就非常渴慕自己的孩子也能如此,结果他因此归向主。愿更多的人都像我们一样,在主里得到最深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