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

太五3~4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周二: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

太五5~6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周三:清心的人有福了:

太五7~8怜悯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悯。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看见神。


周四: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太五9~10制造和平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


周五:听从神的话,福必追随你:

申二八2~3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以下这一切的福必临到你,赶上你: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


周六: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申二八4~6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蒙福。你入也蒙福,出也蒙福。


周日:喜爱主话的人有福了:

诗一2~3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默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令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关键词: 生命,命,祝福,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