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得胜的秘诀:

腓四12~13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富余;或饱足、或饥饿、或富余、或缺乏,在各事上,并在一切事上,我都学得秘诀。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凡事都能作。


周二:祂是赐安慰的神:

林后一4 ~5祂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自己从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样患难中的人。因为基督的苦难怎样满溢到我们身上,照样我们所受的安慰,也借着基督而洋溢。


周三:全备之灵的供应:

腓一19 因为我知道,这事借着你们的祈求,和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终必叫我得救。


周四:主能拯救到底:

来七25 所以,那借着祂来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为他们代求。


周五:主能帮助被试诱的人:

来二17~18 所以祂凡事该与祂的弟兄一样,为要在关于神的事上,成为怜悯、忠信的大祭司,好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因为祂既然在所受的苦上被试诱,就能帮助被试诱的人。


周六:信心经过试验显为宝贵:

彼前一6~7 在那时期你们要欢腾,尽管目前在诸般的试炼中,或许必须暂时忧愁,叫你们信心所受的试验,比那经过火的试验仍会毁坏之金子的试验,更为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显为可得称赞、荣耀和尊贵的。


周日:因着有分基督的苦难而欢乐:

彼前四12~13 亲爱的,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为要试炼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照着你们有分于基督苦难的多少而欢乐,使你们在祂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喜乐欢腾。


(关键词:生命,命,得胜,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