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秋雨之福》(上)

听众朋友们,晚上好。今天我们来在一起,听一个女孩得救的故事。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骄傲又任性的女孩。一九九三年八月来到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读书。一年后信主受浸。记得我得救时所唱的那首诗歌,“永久磐石为我开,让我藏身在你怀;愿你所流血与水,解决我的双重罪:赎我免去它永刑,救我脱离它权能。”它让我深深感到,我曾落在罪的权势下,犯罪得罪神、也得罪人。唱着唱着,眼泪就止不住地往外流,就接受了主。

那段日子,弟兄姊妹们为我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实在不得而知。借着祷告,我把生活中的情形交给了主,也交托给弟兄姊妹。弟兄姊妹像大伞一样,成了我的保护和遮盖,就这样三年。为着这些不怕麻烦的弟兄姊妹们,我从内心深处,真心地谢谢他们,也感谢救我的恩主。这个经历对我是莫大的祝福。我的生活变得非常的简单:白天上课,作实验;晚上和周末就是聚会、读经、祷告、探望。在环境中,我每一天的生活,就是儆醒、祷告,将自己交给主并享受主。进入召会生活的头半年,几乎每次聚会,只要唱诗歌,就会流泪,因为诗歌实在是太美了,触动我内里最深处。唱诗歌使我体会作诗人对主的经历和认识,也使我的心得安慰。我宝爱圣经,常常一个人安静在主前,读主的话,全人被主吸引,感到主真是何等可亲、可近,心就更渴慕主。我也爱呼求主的名,生病时就一直呼求主名,“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有时作梦也在呼求。在这样的生活里,我的身心都得着了医治。我虽然软弱,但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

记得在一次聚会里,讲到旧约的以斯帖记,使我认识到,我们的神是位隐藏的神,祂在隐密中帮助祂的百姓。因此,我就常向这位隐藏的神祷告,求祂在隐密中保护我。神实在是信实的,祂事事处处都在看顾着我。我全人向主敞开,在那里饱尝主的爱情,浸透在祂的爱里。我像神的一株小植物,祂实在是爱我,常常光照我、修剪我、滋润我。九七年初,我开始在离校园很近的一个小公司工作。搬出学校宿舍,先在服事我的圣徒家里住了两个月。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得到弟兄姊妹的帮助和规正,也和弟兄姊妹们一同祷告、读经、聚会,在追求主的路上一同往前。后来我搬进一对年长的弟兄姊妹家里,得着他们的扶持与照顾。

经节:“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这谷。”——诗八十四6

祷告:主啊,谢谢你,陪伴我度过流泪的低谷,在我极为干渴、极为软弱的时候,你降雨滋润我,使我复苏,使我渐渐生长。主,谢谢你对我精心的照顾。我愿意再次奉献自己给你,受你的照顾,受弟兄姊妹的扶持,过甜美的召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