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秋雨之福》(下)

弟兄姊妹,你们好。主日的晚上,我们把所有的感谢与赞美献给我们可爱可敬的主。也把我们的心和我们的耳朵交给主,来听昨天见证的下半篇。

九七年八月的一个周五晚上,有位弟兄来校园与弟兄姊妹们交通。他对我们说,“主救我们的目的是为着完成祂的旨意。我们要从以自己为中心的生活中,转移到以基督为中心的生活。我们读书是为着主,工作是为着主,结婚也是为着主,我们的一切都是为着主。主若是得不到满足,我们是不会真正满足的。”在那个聚会里,我具体地将自己奉献给主,包括未来的家和房子,都为着召会生活。奉献过后,我非常轻松喜乐。

主祂没有忘记我的奉献。九九年,一位久不聚会的弟兄回到了召会生活中。经过弟兄姊妹们多次交通后,我们开始交往。弟兄欣赏我是因为我爱主,我欣赏弟兄,是因为他不但爱主,而且性情好。我们在电话中交通,常常祷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人一生的果效都是从心发出的。”这样,二○○○年七月底我们结婚了,也将我们的小家彻底地奉献给主和召会。

同年九月,我们决定在校园附近买房子,以便于照顾校园学生,帮助他们走到这条生命的路上。主也为我们预备了校园旁边的一栋房子。主真是不忘记我们的奉献,在我们搬家的第一天,这房子就接待了六位姊妹。以后,这房子陆陆续续接待过很多的弟兄姊妹,也有校园的主日聚会。主实在是祝福我们。借着这样实际的奉献和摆上,神把我们稳固在召会生活中,使我们活在这道生命的流中,与弟兄姊妹们一同蒙福。

诗篇八十四篇三节说,“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的两座坛那里,连麻雀也找着房屋;燕子也为自己找着抱雏之窝。”我们夫妇就是那“燕子”和“麻雀”,在属灵上,彼此扶持、同心合意、看望人传福音,带人得救、一同往前。 “主使我们心心相联,满了圣洁情意。”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在地若天。向着神,我们和诗人一样地祷告说,“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向着人,我们深愿你们也同我们一样,在基督里,在召会中找到家,找到抱雏之窝,找到可安息的地方。

经节:“当你争战的日子,你的民要以奉献为彩饰,甘心献上自己。你的少年人对你必如清晨的甘露。”——诗一一零3

祷告:主耶稣,感谢你,你把我们找回,你成为我们的家、我们的安息之所。赞美你的信实,让我们借着奉献自己和自己的一切,使我们和我们的家成为召会的祝福,让更多弟兄姊妹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