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给我们婴孩般的渴慕,切慕你的话奶。主,借着你的话,给我们营养和供应,叫我们借此长大。叫我们在你的话中得着你自己。

读经:

彼前二2 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象才生的婴孩渴慕话奶

这意思是,我们都要像才生的婴孩渴慕奶一样地渴慕话奶;这话奶就是圣经的话。……这奶不是为着教导人,乃是为着滋养人。奶里面有各种的营养成分;我们把奶喝进去,这奶就供应我们各种的营养。

喝这话奶, 属灵生命变刚强

借着喝这话奶,我们属灵的生命就得以长大。……你若愿意你的属灵生命刚强,在早晨总得喝话奶;并且晚上睡觉前,虽然你的精神也许已经不行,身体也无法支撑了,但你若还能把你早晨所读的经节,用几分钟再回头享受一下,自然地祷告说:“主啊,感谢你,你有永远生命的话,”这样,你不仅能睡得平安,睡得香甜,你的生命也能因此快快长大。这就是凭主的话接触主。

与主同活,享受主生命的正途

这就是享受主,也就是喝话奶。这会使你里面有了各种供应,叫你蒙光照,使你受引导,叫你知道怎样活在主面前,你的生命也就借此长大了。这就是与主同活,享受主生命的正途,也是我们基督徒正常的生活。

(在灵里与主互住的生活,第七章)